看著鬼畜眼鏡的CG圖 怨念會越來越上升啊....(畫圈圈)
為了玩鬼畜眼鏡 清檔熱血再度開啟!! 決定明天一整天都要整理檔案 + 清檔 = =+ → 10號整理那5G多後就丟在一邊了~|||
今天買綠豆沙時繞去電子街買了一堆DVD-R果然是對的!! (動機不良)

然後晚上河馬雖然是為了RMB3來我家一趟 卻被我洗腦成功?!
河馬:「○背! 一整個有夠萌的!!! 我可以為了這部把唯舞獨尊刪掉!!!」(大笑) → 動機不良者 +1

接下來就是去挖虛擬光碟軟體 跟祈禱用APP就能開啟這遊戲 + 小電能跑的動.. 應該跑的動吧..(心配)


動畫..現在換『BLEACH』積了超過15話了.... 明天換看『BLEACH』來清小電吧 = =+ [燃え燃え(萌え萌え?)]
雖然還有『天元突破 グレンラガン』、『ぼくらの』這兩部還沒看...まぁ~先無視吧! (巴)


意外的小插曲..

就當我在看動畫時.. 一隻大小強從門外快速跑進床底的雜物堆裡 消失無蹤 然後緊接著笨兔衝了進來... (愣)
私:「......你要趕小強我沒意見 不要把牠往我房間趕啊!! ○蛋!!!」(翻桌)

推著我家笨兔 說著:「呿 呿 呿~ 你把小強從床底下趕出來!!」→ 床底是我家笨兔常鑽的地方 叫牠鑽時偏又不鑽 = =
牠卻用一付「誰理你~ 俺と関係ない」的表情瞄向我就跑出去了....()

喵的咧....今天我不睡樓上小電房了啦..(淚奔)



D.Gray-man 39

ED換了~ 沒想到是由當初擔任『ハガレン』ED1的北出さん唱的啊~=w=
歌也不錯~ MV則是感覺有點ネタバレ 主打是リナリー 我則是還蠻喜歡眾人倒在雪地上那個畫面說~ =w=

整話基本上來說... 還蠻悶的..
ティキ越黑 應該會讓很多支持デイシャ的人對ティキ越來越反感吧? 不過我到是很愛モリモリ的詮釋~(笑)
コムイ當然在這種情況下是整話擺著臉 而且對作戰一事感到迷惘 コニタン的語氣真是夠萌的啦~>///<


D.Gray-man 40

對這話反而沒啥感想....(汗) 反正就是很普通的重新出發篇?
到是好久沒看到ラビ出來大顯身手了~ 發動イノセンス時讓人看的蠻大快人心的~XDD


D.Gray-man 41

配ルル=ベル的小笠原さん我想我是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 就聲線來說還算蠻普通的? (思)
雖然她也有配今年的『大江戸ロケット』不過剛好沒在追了..(汗)

還有動畫在這邊也自創了角色ミミ 則是請到了榎本さん配音...

本來以為好不容易可以進到了原作的重頭戲....看來動畫似乎不想走原作路線的樣子? 還有11話可以觀望就是了?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