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不是海風辦的興大海風場 → 真是饒口~XD

本來是想帶笨兔去散步外拍的 可是因為被親友奪命連環call挖醒 + 緊急求救要我買2L綠茶x2 去會場..想想還是算了

台中場老樣子? 路人:COSER 大概是5:1? 路人好多啊~~
而且這場開了場刊最新低價!! 印本的是$80 中午12點去就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剩張紙 變成第1天$50 第2天$30!!

結果還是變成了認親大會~(毆) 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還蠻開心的 =w=
天氣很熱~ 要歡樂我看也歡樂不起來~~il|liOrzil|li 拿著扇子拼命猛搧 只狂抱怨「好熱好熱」罷了~|||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15

アンバー 川上とも子

OP2... 歌雖不錯聽.. 但覺得跟DTB的畫面不太搭~(毆) 雖然我很喜歡黒vs黒的部份的畫面! めっちゃカッコイイ!!
ED2... 竟然是『HIGH and MIGHTY COLOR』唱的!! 囧
DTB應該要配上跟像BLEACH「一輪の花」那樣的曲風才行吧 =口=||| 聽到他們唱抒情歌的感覺真微妙..(汗)

イレブン在開車衝撞黒跟單手甩尾的地方真是帥爆了~ >///<
竟然一下就被看起來很冷酷的マキ給KO了.....(打擊) 以他的實力應該不會掛點這麼快吧....囧?

アンバー跟黒的過去....待下回分解?!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16

EPRメンバー 草尾毅、高乃麗

果然イレブン在千鈞一髮之際避開了要害..
只是イレブン被雨霧黑時讓我覺得很好笑~XDD イレブン也有到這田地的時候啊~(毆)

マキ反而變串場角色的了...||| 最後栽在イレブン手裡... 我到覺得一開門發現イレブン在面前還算亂恐怖一把的~(汗)

雖然アンバー跟黒的過去尚未明朗化.. 但EPR其他成員似乎有很多可以期待的人物?!
好久不見的草尾さん跟資歷老練的高乃さん都出現在DTB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