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無名 90000 HITS!!!! キラキラ~♪

感謝從各大搜尋器 or 無意間晃到的路人們的閱讀以及親友們的支持~ m(_ _)m
沒想到在隔不到3個月的時間內 無名由80000 Hits跑到90000 Hits了?!!

還蠻訝異的..因為我最近更新越來越沒內容 都是一些吐槽レポ居多 (汗)
一直還蠻想知道大家到底是怎麼看到我Blog的? 用Msn私下把網址丟來丟去嗎? (笑) → 也常做這種事推廣別人的Blog~(毆)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與指教~v (咦~ 官方說法出現了 囧)



今天算是在被熱醒跟被手機聲吵醒的情況下起床的...
然後就趕快衝去準備出門 帶咖啡去全國洗澡 好久沒跟許醫師聊天了~XD → 應該1年以上沒見面了?!

發現咖啡跟小酷果然是一掛的?! 還是應該說...不虧都是我養的笨兔嗎~il|liOrzil|li
小酷上診療台時會往(舊型)電腦螢幕一堆線那邊鑽 現在醫院則是改成液晶螢幕 與牆大概只隔了5~10cm左右
咖啡竟然也是往那堆電線堆鑽.......我真的很你們一口就把醫院的電線給咬斷了.....(擦汗)

咖啡果然也是外出定格症 在許醫生手上用非常驚恐的眼神定格中 在家裡抱咖啡都不給我抱嬰兒抱~~(淚)
雖然小酷可以嬰兒抱..不過那也是我國中時不怕死 一天就算被抓了n條爪痕也要抱牠.... 現在沒那個毅力跟體力了~(望天)

老樣子 小型犬洗澡費用 450...(兔子收費350 過大隻所以升等) 每次結帳的時候都在感嘆.. 我家的笨兔是..(望天)
不過洗的香噴噴 光是把外出籠放在機車的腳踏墊上 等紅綠燈時都能聞到一股洗髮精味道~(笑)
安慰自己沒有白花這450...... 雖然我想在猜這次洗髮精香味能撐多久... 上次洗澡也只撐了大概4天吧..


今天風痕的機車火星塞出了問題 導致機車騎到一半熄火後發不動.. 花了1800修理 囧
我怎麼覺得.....我這台老車應該也有同樣的問題?!
雖然目前騎到一半後熄火在這半年內只發生過2次..但還是得要多注意~||| 下次去調煞車時在順便請老師傅看看好了

晚餐則是去吃了『三媽臭臭鍋』..是第一次去吃 還算不錯?! 因過於饑餓 酒精膏還沒燒完 鍋內食物就先吃完了~(汗)
這家店我看在極短時間內就在各地開了一堆分店.. 怎麼感覺跟『清心』飲料店有得拼?! 台中的『50嵐』分店大概要輸掉了~XD?

明天是興大海風場~ =w= 帶笨兔去散步好了~ 有點懶的入場說~(毆)

今天先這樣吧~ 過兩天在繼續動畫清清樂~(巴)


ps: 因為照現有的Fileden流量下去.. 保證在不出5天 又要達到那5G流量的限制..
結果亂找時找到意外的新空間 UploadFire!!

優點是沒有流量限制 Upload或是Download速度也不錯 缺點是.. 要是剛好傳到一半伺服掛點 又要整個重傳~(汗)
建議這個當音樂空間或是放小檔案的東西就好... 而且沒有多重上傳功能..... 相信還有待改進的空間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