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望した!! 油価が値上がりする世の中に絶望したっ!! (殴り飛ばす)

因為知道明天漲價 出門時順便加油 才加個1.5L就花了我45元!! 高すぎー!!! (吐血)
92明天都漲到29塊了 29塊我去買杯木瓜牛奶都還比它划算~(翻桌) → 自我摧眠加的是前陣子的95價格 不是92~(喂)


最近身邊括起了絶望ブーム~XDDD

因為親友吐槽說我又宅到長香菇 然後不知不覺升級成靈芝 害我又無言了一下..結果..
風痕:「這時候就要來點絕望的發言.... 絕望啦! 我對只會吐槽我的朋友絕望啦!!!」(爆笑)
→ 明明就是很普通一句話 經過絶望先生的名言セリフ加持(?)後似乎變得很有笑點?! (毆)

ps: 關於絶望先生黑板的惡搞.. 狼集有翻 + 附上惡搞出處 囧
讓助親改第2話特效改到狂喊:「絶望した!!」(笑) 真是辛苦了~~m(_ _)m



銀魂 62

這部因為某字幕的斷頭 導致也沒在看這部 只有收OP/ED..|||
因為看到親友Blog提到銀魂62在惡搞テニ○リ所以才跑去看了一記...OP有3分鐘?! 真是有夠長的啦~XDDD

才剛看完土方那碗美乃滋山 標題打完後的下一秒..果然看到偽テニ○リ的畫面會噴茶很大~(爆)
不虧是銀魂 重現テニ○リ的七龍珠風格!!! 除了網球換成羽毛球以外...XD

好恐怖啊!!!!!! 囧 那個偽リ○ーマ就算了.. 那位大叔才是讓我到爆的!!
不過有點鬍渣的偽跡部大爺意外的頗OK?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偽忍足啦~(笑趴) 那個臉真讚!!! 青学區怎麼沒有偽不二呢? (笑)

是說 我被太田さん的聲音電到了~XDD → 看完銀魂第1話後就再也沒看的傢伙 所以不曉得山崎的聲音是什麼樣子~(毆)
山崎那句「まだまだだね」好萌!! → 雖然我不是テニ○リ的主人公的Fan 正確來說是各角色的声優Fan~(毆飛)

後半段..妙在動畫依舊很可怕.. (汗)
阿銀在這話台詞雖不多 可是後半段那4人的互打 + 摔到洞裡的部份真是笑死我了~XDDDD

看來去FF10之前..得需要溫習一下銀魂的動畫?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