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親友出門的 結果因為親友手機沒電 + 睡過頭 所以聯絡不到人 我在家則是吹冷氣吹到睡了個午覺~|||

睡到一半被河馬打電話吵醒 因為他現在在南部 怕沒法在醫院關門前趕回來拿寄宿在醫院的兩隻笨兔 所以叫我去領
神經質的包子 → 我覺得跟牠小時候流浪到我家有關係.. 只要出門就很緊張 → 請自行去翻2年前清明節的日記~XD|||
神經病的小鬼 → 這隻真的是「肖a」!! 好動到不行~(默)

來我家後我家笨兔就一直狂聞籠子 然後還不知如何是好 (汗) 來回check我跟河馬家那兩隻兔子的味道..= =|||
一度懷疑我家笨兔是跟本沒看過同類的笨蛋嗎.. 可是之前這兩隻也有來過我家啊 ~"~


因為包子在籠子裡上廁所 所以先把牠們丟到雙人床上 自己開始清籠子
小鬼一出籠子就不要命的去找包子打架... 一直圍著包子在轉圈 然後包子是瞄準後攻擊~|||b 包子攻擊好準~(汗)
小鬼跳到後面直接踩中包子身上.... 這就是兔子的飛踢嗎?!!! 囧

快速清完籠子 把小鬼丟進去 讓包子在雙人床上活動...... 包子 你在我家床上上廁所幹嘛~(淚)
套租書店老闆說過的一句話:「人有三急 兔也有三急嘛~」

無奈的清清清 清完後換我家的咖啡跑來搗蛋..
牠跳上床後完全沒看到包子 (包子是咖啡的一半大 小鬼大概是咖啡的1/3大~orz) 自顧自的走
反到是包子認為我們家咖啡是龐大的謎樣生物 (包子應該覺得不是同類) 非常警戒
當然最後兩者相遇的那刻... 咖啡沒看到包子 所以不曉得自己踩到了什麼 包子則是嚇的從跑到對面的角落去..(笑倒)


剛好河馬也到了我家
然後因為包子過度警戒的關係 一直發出「咕噜咕噜」的不爽(生氣)聲 我沒法抱牠 讓河馬上來自己抱
果然包子一開始連河馬都不太認得了 (驚嚇過度?) 大概花了幾分鐘才安份了下來~
河馬覺得我家滑鼠難用 我正在喬的時候..被包子偷襲咬了一口~ 好痛 (ㄒ口ㄒ) → 包子是咬肉..(淚) 請勿生吃章魚啊~包子~orz

河馬就抱著包子坐在椅子上 雙腳伸直靠在床上跟我聊天
咖啡就不曉得在High什麼...因為看到河馬腳伸直 確定有固定的地方可以跳...
河馬:「牠該不會是想跳上來吧?」
私:「你腳伸這樣牠就會跳喔...」話才剛講完就跳上來了.. 不過把包子嚇到躲到河馬肩膀上去~(笑抖)

咖啡......你是嗎?! 在那麼窄的空間 你還能穩穩的站在上面~(汗) → 明明是4~5kg的兔子 平衡感真好?!!
然後把咖啡放回地上 河馬也沒翹腳了 牠還不死心 光踩著河馬的膝蓋都能跳上去...(遠目)
我真搞不懂我到底養了什麼.... 貓狗兔三合一的謎樣生物?!!

跟河馬聊到後面 包子進籠子 換小鬼在床上跳來跳去發瘋..
明明河馬腳擋到咖啡跳床的視線 咖啡卻還身輕如燕的跳了上去..... 我真的很想問..其實你是貓吧...
不過當然嚇了小鬼一大跳...XDD 我想這兩隻應該都覺得咖啡不是兔子吧~(遠目)

雖然小鬼也在床上做了跟包子一樣的事..上廁所...il|liOrzil|li 默默的清理....(淚)

河馬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家咖啡還不讓河馬走...
讓河馬很無奈的說下次來時還會帶她家那兩隻來啦~ 真是讓我笑到不行~XDDD


.....我怎麼覺得我今天明明沒做什麼事 卻覺得異常疲累呢~(遠目)


PS:
把MSN狀態順手改掉..結果碎夜看到我狀態第一句就給我打..
碎夜:「絕望了~我對兔子只會打架的世界絕望了!」(爆笑) → 喵啦~XDDD 大家都被系色望先生傳染了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