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師 DVD3預購活動

今天上午的時候 月親丟來了這個網址...
比起群○社的成本跟本不到2000套裝組坑錢 木○花顯得有點良心多了? 畢竟結界師禮包是成本價差不多

不過竟然還打出了跟可以跟よっちん喝下午茶的宣傳手法?!!!
害我打電話給純未時 兩個人拿著電話 看著網頁拼命在狂笑~XDDD 真的很有笑點~(巴)
導致後期我懷疑木○花是長期虧損到需要用這種手法大量賺錢? (毆)

中午跟風痕出門買中餐時就順便轉好帳了~(天音: 你也轉太快了吧?!!) 只是買個中餐就覺得自己快被烤成章魚乾
證據: 進去租書店大概10分不到 我掛在機車上的青蘋果冰沙變成了青蘋果...我買冰沙是買心酸的嗎~(淚)

然後晚上又去忠孝夜市吃100塊牛排~(有完沒完) 店裡的狗狗依然很可愛~XDD (昨天也有跟牠們順便玩~XD)
今天竟然先到我腳邊看看我有沒有吃的 可是那時我的食物還沒來 沒東西可以給~|||
牠就走到斜對面的桌子 坐下來用著閃亮亮眼神攻擊 + 搖尾巴一直看著客人..真是爆可愛的啦~~vv 雖然那桌客人有點困擾 (笑)



モノノ怪 01

Cast
「座敷童子」
薬売り  櫻井孝宏
志乃   田中理恵
久代   藤田淑子
徳次   塩屋浩三
直助   竹本英史
若だんな 沼田祐介
座敷童子 日比愛子


OP跟這部拆開來的話也許會好一點.. OP雖不難聽 但是跟畫面搭不上去~|||
我看目前OP/ED跟神怪故事搭上最成功的 應該只有『ゲゲゲの鬼太郎』? ED還蠻好聽的就是了~=w=

嗯...畫風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在眾動畫中可以說是獨樹一格!
可是東映這次做出的效果卻讓我開了眼界 跟以往的以神怪故事為背景的動畫表現有落差 給人一種很強烈的風格吧~(笑)
我對座敷童子以往的刻板印象也被這部打破了~(汗笑) → 我想大家對鬼怪的基本認識最早應該都來自神眉吧..XD?

櫻井さん的聲線這邊超低的~ 而且配合上主人公的動作 感嘆詞之類的也比較多~ 算蠻新鮮的?
其他後篇看主人公要怎麼對付座敷童子了~(笑) 在丟出符咒的地方時 我覺得表現的很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