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依然出門幫親友搬家~XD
還順便騎去逛了一下愛買 台灣真的很小.. 逛個愛買竟然也會遇到親友的同事...(汗)
離開愛買後 本來一行人是要去中華夜市吃飯的 莫名其妙的騎到了忠孝夜市 該說是100塊牛排的詛咒嗎? (笑)

總之~ 搬家完成! 終於不用在騎那個會顛死人的忠明南路了~XDDD|||
邊騎的時候 還會想說要是我的飲料就這樣顛出去的話 很想跟彎彎的「青蛙撞地」一樣 想問問有沒有國賠這東西~(巴)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1

榛名 你那句OS:「勝った」我怎麼覺得有很多種意思啊~(毆飛)
雖然阿部的解釋是沒錯~ 可是三橋超天然的反應也很好笑~XDD 這小孩真的是笨的沒藥救了啦~XDDDD||||

花井大概是籤王了!! 一抽就抽到大咖~(笑) おお振り第一戰就是小蝦米對抗大鯊魚? (笑) 看來比賽可看性很高囉~?

最後Cast打出了一行 「新垣樽助 飯田浩志」..完全沒發現裡面有新垣さん...(汗)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2

這話算是浜田特集? (笑)
也可以說是好久沒聽到私市さん在動畫中講了這麼多台詞啊~XDDD 可以說是繼『好きしょ』之後!? (毆飛)

志賀老師永遠這麼神祕 說話依然很有說服力~(笑) 還是可以說那群小孩也很好騙? ~XDD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3

球隊經理真是辛苦了~^^" 一個人做出對方完整的資料~ 雖然搞的很像一些少年漫畫的生離死別場景~XD

三橋這話機乎都在冒泡泡~ 好可愛~(笑)
花井跟媽媽的對話... 那是我跟我爸對話的翻版 (踹飛) 講話一句大概不會超過10個字吧..|||

沒想到又多一話來介紹夏季賽的開幕啊~=w= 雖然我更想看打棒球的部份~XD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4

OP換了呢~ 不過這次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曲調跟唱BLEACH時有點落差 所以當下沒認出來~=w=|||
不過到是畫面跟曲名很搭 的確是『青春ライン』~(笑)

ED2更讓我嚇一跳.. 竟然是SunSet Swish唱的!!! 不過很好聽啊~~vv
剛好OP2/ED2都是有唱過BLEACH的歌手~~ 除了超健全作品外 連OP/ED都很讚! 不虧是おお振り~XDD

終於開賽了~ 桐青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呢!
除了高瀬會自行下判斷外 大概是他的伸卡球的大角度彎曲受人注目吧? 但也讓田島上了一課~(笑)

看來天氣不佳~ 不曉得第一次在雨天比賽的三橋會不會受影響呢? =w= 投補之間的情誼來也是直線上升中?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