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興大路出發沿著忠明南路騎到忠明路.....喵的咧!!! 台中市的路怎麼這麼!!!
水溝蓋就算了 那堆坑坑洞洞 路面之間有不到1cm的段差是怎樣啦?!!!

我敢說台中市的現在的路況比我學校山腳路那邊路況還要爛!!!!
山腳路鋪完後至少沒有在翻修什麼的 至少是平的 台中的大路就在機車道開工 施工完後在補起來 一堆段差跟坑洞 =皿=|||

你要麻就把整條路挖起來全修 不要只補旁邊的機車道就算了~(翻桌)
停車時才剛停下來 機車就往旁邊倒..= =|| 水溝蓋的水泥區跟柏油路之間有一個凹洞.. 還要往外搬一點才能停穩 (默)


是說 來回騎這一趟 我的油表瞬間降了1/3....
回家才想到油價又漲了0.3... = =||| 早知道前天出門時就順便加油了~="=

博客來訂的漫博票到了 出門時就順便去拿了一記~=w=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 博客來的書籍跟訂票是分開結 真的是很麻煩啊~ = =||| 購物車為什麼不能通用咧~"~|||



ZOMBIE-LOAN 02

重新看了一次OP MV... 我發覺畫面只有跟開頭的部份有搭到 後面就完全不搭.. 難聽又是一回事了..il|liOrzil|li

然後一打開.. 那月亮遠看還好 一但拉近特寫... 一整個就想吐槽它變型很大...|||
みちる爬牆那邊姿勢也是一整個很不合常理...= =||||

這話作畫感覺比上話好了一點點... 但打鬥畫面還是不怎麼樣的感覺...||| 偏靜態的打鬥..劇情顯得有點無聊..(遠目)
還有這話竟然是拿菜刀... 這讓我囧了一下 一般是拿水果刀吧.. 菜刀會不會有點太大支了? (汗)

估計這部應該只會看到『BACCANO!』出來為止吧...?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