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整天的壓縮檔才整理出50張 (約5G)....我要吐血了我 (淚) 明天在繼續整理吧~||||b

題外話~
可以去找找真田ジュン先生畫的『HOT STYLE 2』來看看 我果然對 直率攻x精英(女王)受 這種CP沒有抵抗力~(汗)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0

這話真是嚇死人了~||||

燕青巧妙化解秀麗要求他的事...當然耍帥度滿點~(笑)
太守的衝出 燕青保護秀麗不被箭射.. 偏偏公式就是要在緊要關頭時卡掉 =口=|||

影月依照像是被偽華真(嗶--)過的樣子 看來影月未來多難? (謎) 被誤認是秀麗的香鈴也很讓人擔心啊...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1

這話有點混的感覺.... 沒啥感想~(汗)
光是多講一個秀麗到達前跟劇情回顧少說就有8~9分..|||

那小孩聲音對我耳朵來說好.......讓我很受不了...il|liOrzil|li
然後光平息眾怒就花了後半段一堆的時間.. 裡面反而是大嬸罵人的場景最帥~XD||||||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2

秀麗那邊發展很順利.... 去村子應該會想到要找影月了吧..|||

不曉得影月會被那個偽華真變態狂怎麼樣對待..... ̄▽ ̄" 總覺得想像力會蠻可觀的? (誤很大)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13

這話總算恢復以往彩雲国了? (謎)

劉輝對璃桜的嗆聲 リオウ無意識透露出自己跟璃桜的關係~ =w=|||

静蘭跟燕青哥兒般的打打鬧鬧部份也是看點~vv
不過讓我小跌破眼鏡的應該還是龍蓮吧... 好正常的服裝..=口=" 就連秀麗都不經意的吐槽~(笑) 雖然很帥是真的~(巴)

最後香鈴跟影月的會面......我想吐槽有一點點芭樂~(汗)
陽月啊~陽月~ 你家影月就這樣被這個小女生搶走了 這樣好嗎? (毆飛) 雖然兩人都對華真很執著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