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Fc2 40000 HITS!!!! キラキラ~♪

說來慚愧.... 踩到4万HITS的剛好是我自己..il|liOrzil|li
因為被熱醒所以想說換完背景音樂在去睡個回籠覺.. 沒想到就踩到了... (遠目)

不過還是很感謝從各大搜尋器跑來看的路人及親友團們的支持~感恩~v m(_ _)m


今天想看『D.Gray-man』的理由不為別的 只是因為剛好聽到滝口さん的旁白~(巴)

今天剛好早起看到了電視播的『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 雖然這節目換了好幾個名字一直在重播 可是我偶爾才看看
沒想到它的ナレーター是滝口さん啊~ 聲音語調跟千年伯爵真的是完全一樣 而且還會吐槽主持人~(笑)

順便一提 有一些翻什麼釣鮪魚賺大錢之類的節目 有時旁白是内海さん喔~(笑)



D.Gray-man 35

スーマン・ダーク 郷田ほづみ

被我遺忘的35話...||| 我竟然從36看還沒發現自己少下一話.. 畢竟D.Gray-man都是一回回的~(汗)

對這話劇情沒啥感想..(喂)
我一直以為スーマン是大川さん配的.. 沒想到到最後看到Cast時是郷田さん...il|liOrzil|li


D.Gray-man 36

デボン   菅生隆之
デビット  斎賀みつき
ジャスデロ 森久保祥太郎

一開場的悪魔造型... 我一整個覺得它的手很像蒼蠅拍~(巴)

越來越看不懂 ノアの一族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群人~XDDD"
我本來以為ティキ也很可靠的 不過沒想到也是宿題苦手?!!! (汗)
反而是千年伯爵やる気満々是怎樣~(爆笑) 還綁了個必勝~ 你以為你是日本高3生嗎?! (毆)
當然最後モリモリ的ティキ 真是有夠黑的~(笑) 有到一下下的感覺~=w="

還有就是新出場的諾亞一族 沒想到找來斎賀さん跟森久保さん啊~XDD 這兩人聯手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 (笑)


D.Gray-man 37

配デイシャ的少年期是比嘉さん~
因為也有配『ぼくらの』所以讓我印象小深刻就是了~ 不過沒想到也會串場D.Gray-man啊..尾調讓我印象深刻 (笑)

整體看下來... 算是還不錯的物語?
雖然我對他離家的片段我完全沒有印象....有愛沒愛的漫畫差很多? (天音: 是你看太多部了吧?!)


D.Gray-man 38

ノイズ・マリ 梁田清之
ジスコーネ  内海賢二

看了上話的デイシャ 一整個覺得他真是剛好惹錯人...||||
ティキ基本上想要開戰的原因不為別的.. 只為了那一顆蘋果啊~(遠目)

不過沒想到這話有内海さん的串場啊~ 我一點都沒聽出來就是了~(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