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0(7/28、29) 昨天才公布スギトモ要來的消息... 我一直以為是小道消息不當回事 沒想到是真的 囧

死FF!! 你為什麼不更新早一點!! (心中OS: スギトモ你為什麼不是明年來..il|liOrzil|li)

當然除了我之外最大吐血的還是松笛..(汗笑)
這下變成我在猶豫除了北上漫博外 要不要在北上去看スギトモ一記
而且FF的場刊除了指定便利商店外其餘箂爾富 or 全家分店不會補貨 要早買才行啊!!! 台中才兩家指定店~(翻桌)


內心出現了平衡秤 在那邊晃來晃去 還沒定論~(遠目)

說服自己要去看スギトモ的理由:
1.為了親友 + 論壇的親友 遠從對岸飛來台灣一記 (此為預定)
2.去年北上兩次 一次是遙祭 一次是漫博 兩者加起來約花費5000~6000 (含車資 入場卷 不含食、敗家的部份)
今天這次只算漫博的話 三天兩夜估計只花2000多(含福袋 車資) 所以再多北上一記剛好平衡去年北上所花的錢?!! (啥鬼理論)

....打工估計沒望 沒有餐飲業會願意顧用短期 又要在週末餐廳最忙時間請假的工讀吧 =口=" (雖然還是不死心的逛104找暑期)
現在全部的寄望在每年我老爸的同鄉會的獎學金 + 學校的獎學金... 也許這樣我去北上的花費會比較平衡一點~(巴)



ZOMBIE-LOAN 01

Cast
紀多みちる 桑島法子
赤月知佳  鈴村健一
橘思徒   櫻井孝宏
鼈甲    森川智之
芝玲一朗  諏訪部順一
由詩    斎藤千和
宵町暦   植田佳奈
久世霜月  後藤沙緒里
麻生蘇鉄  伊藤健太郎
薄荷    津久井教生


XEBEC的品質 當初看官網就有點ドキ了 果然成品出來後也是個字 我覺得它做ZL比做武錬還不用心~><"
OP更是讓我快吐血... OP確實踩到我的地雷 il|liOrzil|li ED...普普通通沒啥感覺就算了~bb

撇開品質不談的話 就劇情上而言感覺沒有多吸引我.. (沒看過原作)
....為什麼我覺得我這次必收反而會變成最先淘汰只收不看的作品 (遠目)

但声優群到是很受到我的注目 → 作畫品質的緣故 讓我一邊打Msn 偶爾瞄瞄畫面 大多是用聽的聽完了~(喂)

スズ反而是聲音大於動畫的角色..在我耳裡聲音跟畫面是分開跑的~|||
櫻井さん感覺還好~=w=? 反正跟『D.Gray-man』的聲線差不多~ 角色個性也有點類似..
桑島さん這邊沒有展露出像『彩雲国物語』紅家大小姐的氣勢 聲線顯得柔和許多 讓我覺得很新鮮~vv
還有就是斎藤さん 我到很愛他在這邊抓狂的聲音~(大笑) 因為讓我回想到了『うえきの法則』的小天~v
至於モリモリ...看來配的是怪咖角色? 名字也很鬼~(巴)

繼續待觀察? 等到全部角色出來後在看情況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