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完那篇Blog後 想說乾脆來清系列作好了... 首要目標是少陰跟最遊!!

但實際上一看自己小電 + 外接硬碟散亂的檔案......突然就不想整理了~(遠目)
首要之衝最難找齊的就是特典 + 應募CD 有誰能列一下少陰目前全部的清單啊....il|liOrzil|li (汗)

在看了一記最遊....最遊CD也是跟少陰差不多 不是誌上通販就是DVD特典CD... 一樣難找齊...
最後在瞄了一記在小電硬碟中另外一區的魔王...也是個坑.. = =|||| 東缺西缺的...Orz

結論是.. 我放棄整理這堆坑 跑來清動畫比較實際~(喂)

不過也差不多開始要整理音樂了.. 尤其是OP/ED...||||b
D槽19G 扣掉ドラマCD 7G... 幾乎剩下10~11G都是音樂 声優單曲有4~5G 而光一個網王也有2G...
外接硬碟跟C槽音樂佔的份量也不少............我怎麼會下這麼多 =口=||| 不知不覺得的累積真是恐怖~(汗)


中午在家邊吃飯邊看中視新聞 廣告突然冒出日曜要播DN的預告 害我整個愣住 → 快要與電視拖節的傢伙
把月跟L在互嗆的那段截了出來 經由中配講出台詞..
即使有老牌中配配的 (有很耳熟的聲音)..但我還是要吐槽.. 一點魄力都沒有 il|liOrzil|li

キラ是翻成奇樂... 自己試著講了一下キラ跟講奇樂的感覺....差很多~(汗)
還有就是 不曉得是我家電視太爛還是怎樣 我覺得電視的DN畫質很差?!! (謎) DN已經完結 台灣卻剛要播第一話~感覺小微妙?



DEATH NOTE 34

扯不出感想~(汗)
反正就是月過度放心把所有事情交給魅上的後果 ニア私底下已經搶先將了月一軍~ 就等著看到完結?!


DEATH NOTE 35

開頭的部份讓我蠻喜歡的呢~v 簡單的描述出時間的流逝 以及ニア跟月的心理戰~(笑)
是說ニア跟月的部份...當下那個畫面讓我想像如果是中配的話... 嗯....感覺也是蠻讓人囧到的~(汗)

當初看原作看到這裡時 真的是覺得月實在可以拿「貝戈○」這個字來形容了 = =|||
我還比較訝異マット被槍殺的部份 = =||| 雖然說在動畫只講了3句台詞的畫面就... (遠目)
→ 因為之前看了本マットxメロ的同人本....沒想到無意識的影響到我看動畫時的感覺? (巴)


DEATH NOTE 36

因為是下午看這個 所以看到超想睡午覺 就切了全螢幕讓它跑 甚至已經是閉著眼睛在聽動畫了

但是當我看到魅上的部份時 我直接從床上爆笑起來~XDDD 那是什麼畫面啊~~(笑滾)
這已經是超越之前魅上狂寫犯人人名的武術畫面了~ 這個一定是有七龍珠附身眼睛才會發光~(巴)

不過松風さん配的真好!! (笑) 要不然也表現不出那段的效果~XD"
而マモ在這話的表現 真的可以說是月上身了.... (小汗) 讓我看到月那張賊樣就很想巴下去~|||


DEATH NOTE 37

荒木哲郎監督是大神!!! (拜) m(_ _)m

本來前半段月那張猙獰的臉 發瘋的狀態 狂亂的嘶吼 以及魅上對神的失望都表達的跟原作一樣

後半段竟然改的讓我小小感動到?!

魅上所流的眼淚 對自己的自尊的歉意 以及覺得竟然違背自己原有的正義的道路 跟月一樣成了殺人共犯的內疚 而自我了斷
→ 就算是刺心臟..魅上那個血噴的真是會讓我覺得.. 你到底是帶了幾包血包去錄影的啊~(毆)

而月則是回想在自己是在平凡的學生生活中 到現在的種種過程
月負傷想爬到最高點(當神)的路途中 リューク對月的感嘆 而親手寫下了月的名字...

但是接下來那幕讓我囧了.....闔上眼前的最後幾秒...出現了L的身影 (大噴茶)
內心OS連發:「喵啦!! DN Staff裡面一定有腐女(男)??!!!

也難怪L掛掉之前要加那段..畢竟月是唯一一個L的朋友 而他先去天國等他 + 送月最後一程?!
→ 因此砍掉原作中所提到的 使用筆記的人 不會上天堂 也不會下地獄的台詞.. 改的比較像是リューク失去一個重要的玩具(?)

加上那柔和的背景跟BGM.....相信最終話應該電煞不少人吧? (汗笑) 至少我確定我也是被電到的其中一隻~XDD"

我對原作中的月就只有廢渣兩字來形容 但是看了動畫的月的收尾 我反而對月興起了一絲絲的同情心?
不過兩者真的要比較我覺得動畫會比原作好一點~ 不過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覺得難得有一個結局不會讓我吐槽到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