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最後一刻才開始抓書猛K (自業自得) 然後略背完現勢單字後就狂背憲法手寫

今天終於考完了三科~
憲法手寫真的是寫完手就殘了 → 約寫了半小時手寫 花了10多分飆選擇就交了~XD"
現勢一出來就去對答案 喵啦啦啦~~~ 沒看課文的部份就掛彩 但還是覺得OK的分數~ =w=
日聽則是出乎意料的還算ok?! 而且我把平時+期中配分去算了一下 就算不考期末考也是過~XDDD 確定無事safe!

同時也低調快過完這一天...(汗)
明年的今天即將要邁向2開頭.. 嘎?!! 我這10年做了啥啊? 在最後倒數5年就泡在萌物裡面...=w=||| まぁ~悪くないけど~(巴)


還有5科!!! 期末考大魔王退散!!!!!



結界師 22

終於要進入本番了?!

宮下さん的志々尾真的蠻適合的說~(笑) 包括對正守的憧憬以及對良守極度不屑的感覺抓的恰到好處~v
動畫把正守一邊余裕的講著手機 一邊消滅良守要對付很久的大型妖怪輕鬆解決的地方真是讚爆了啊~~>w<

良守在最後一段 對志々尾說不要擅自行動的地方也很有魄力~vv


結界師 23

一開始就是よっちん唸的贊助廠商 & 還特別講這話會特別的有趣~(笑)
果然內容就是滿滿的斑尾跟良守吵架的場景 真的是很爆笑~XDD

志々尾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孩呢~=w= 的確如時音所說在花點時間就能好好相處了~v
不過我更喜歡看志々尾越來越承認良守實力的部份~ 就就是所謂的友情啊~~(毆)


結界師 24

妖曲斎 チョー

看了這麼久... 這話的妖怪跟劇情都是原創的樣子?
我印象中應該是沒有有配角喜歡上志々尾的內容吧~(思) まぁ~いいや~

但沒想到那位妖怪竟然是長島さん串場的.... 一舉打破我最近他配的幾個角色的聲音的刻板印象~ ̄▽ ̄"

ED3 MV好可愛啊啊啊!!! 不過發現因為角色目前出場還算少 所以轉來轉去只有主要角色的Q版頭像~
不過我超愛斑尾跟白尾的Q版頭像啊~~ めっちゃ可愛い~~~(爆) 當然~ 式神可愛的動作也很萌~(笑)


結界師 25

八王子君也 平川大輔

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慢了幾話~ 不過終於下話黒芒楼露臉的角色會越來越多了~=w=

讓我驚到的是 沒想到那個型男竟然找平川さん來配!!! → 不知為啥 受到のだめ那隻影響? 覺得找小石來配也ok~XD"


不過結界師真的很絕~ 10月新番都已經播到3x話都快要完結了 這部竟然到今天只播了26話.... ̄▽ ̄"
而且ED1 似乎到現在都還沒有發CD的打算... 單曲都已經發到ED3了... 這算結界師之謎嗎?!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