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連假 我的日夜顛倒開關又被打開了...= =|||

打完Blog 早上6點還跟Tome互道早安(?)後跑去睡覺.....的才對
結果去樓下吃個早餐 (很早很早的宵夜? *踹死*) 看個晨間新聞就8點了
然後睡到12點恍神起來 在廁所刷牙洗臉(雖然是中午)準備等會出門 才發現外面下雨了 囧
可是我家的小黑沒有狂叫..只有抱怨的聲音(我看牠是全台灣最討厭下雨的狗)判定是小雨(什麼鬼依據) 直接淋雨出門~XD|||

騎到半路時 雨點變了比較大 打到我臉上造成視線不明 害我閉了一隻眼騎車 → 請勿模仿危險動作
然後到了停車地方 老樣子走去火車站的路上時 雨就停了..
突然聽到路人甲跟他旁邊朋友說了句:「雨停了?!! 我可以拿去退貨嗎?」(心中憋笑了一下) → 雖然很失禮

電車上意外的沒有返鄉人潮? 真是神奇.. 然後就很順的晃到學校去~XD"


本來預定提早1小時到學校是為了背單字 結果也是聊天聊掉了 = =|||
笑嗨嗨說今天カエル先生心情爆好~(笑) 不過似乎有忘掉今天会話另一批人是要考口試的樣子? (謎)

英閱期末.. 配分有夠的~ 單字(20題 1題4分)、克漏(10題 1題3分)、閱測(10題 1題1分)
換言之 你單字只要有背就有80!! 真是沒有水平度可言的考卷~(遠目) 所以3:30pm考 4:10pm全教室就交卷了~(遠目)

加上明天又只考一科英聽 這週真的是閒到翻.. → 害我覺得我的4日連假 + 沒考試的星期5跟週末 = 7天連假? (汗)
可是一想到下星期1要連考3科我頭就痛..il|liOrzil|li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7

一打開就是ネコ神様的聲音~v 難得沙悟淨(誤)木村鏡頭多了一點說~(笑)
接連出現部さん配的菊地又在散發出控制開關已經壞掉的費洛蒙~XDDD

最讓我爆笑的還是松風さん配的黒木啊!! → 不自覺浮出桜蘭的鏡夜 在詳細介紹東西給來賓時的畫面~(笑)
千秋的反駁遭到黒木的斷絕否認 畫面上打出「黒木くんを救う会 失敗。」真是有夠爆笑的~XDD
不過監督安排清良、千秋、黒木 重新出發的心情的地方讓人很喜歡呢~vv → 但完全想不起來原作峰跟清良有那一段シーン(汗)

千秋跟のだめ果然是天生絕配?! (被千秋拿樂譜砸過來)
のだめ失神時會有鬼火在旁邊繞.. 千秋失神時會反應降至0 我看就算天塌了也會繼續抓著樂譜不放?!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8

這話是のだめ幫千秋催眠那段呢~這邊真的是不管看漫畫還是動畫都覺得很妙~v
のだめ果然是千秋的飛機+船恐懼症的良藥啊~(笑)

後半段機乎都是R☆Sオーケストラ的部份~ 不知為啥 以前覺得動畫魄力不如TVドラマ的真實 看完這話卻沒那種感覺了?
のだめ裡面的古典樂我都覺得很好聽啊~>///< 還有這話千秋的特寫鏡頭也讓人覺得好帥~XDDD (毆飛)

松風さん的黒木也是詮釋的很好~v 這話真的讓人很放鬆呢~=w= 沉進在古典樂的世界裡面~(笑)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9

看到催眠那段真是有夠感動的~(泣) 小関跟川澄さん在這邊詮釋的超讚啊~>w<

千秋搭飛機時的部份也非常的好笑~XDDD よっちん配的俊彦也好久不見~(笑)
→ 難不成よっちん配了這話後決定要出海外一次看看?! 所以挑了最近的台灣? (毆)

當然去北海道後買了一堆螃蟹跟土產的部份也很爆笑~XDD のだめ幫人催眠還不是免費的啊 (笑)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0

高橋紀之 石田彰

前半段看一看 覺得のだめ的努力終於有了代價的部份真好~(笑)

但是後半段一開始... 小石的聲音.. 沒想到小石接的角色竟然是高橋啊!! (爆)
果然剛好看到千秋換衣服的地方時真是超有笑點的~XDDD 小石你那什麼聲音啊~(笑倒)
可是他的出場戲份真的很少啊~(遠目) 到完結前真的只能說是出來跑個龍套而已 (汗)

のだめ演奏「鬼火」時....旁邊還真的是有很多的鬼火~(巴死)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1

瀬川悠人 宮田幸季

千秋大概是唯一沒看到峰跟清良的粉紅色小花吧~(笑)

我一直想說悠人的聲音到底是誰 好像聽過又好像沒聽過...看到cast表時真的傻眼....
宮田~ 你配了壞孩子低音聲呢~(大笑) 這種宮田聲我想我大概是第一次聽到吧~(笑) 有夠讚~v

看到のだめ的旋律突然轉出那該死的手機鈴聲時.. 我笑了一下~(真失禮) 因為旋律真的瞬間有落差很多~|||b

剩下兩話~ 到時一口氣看完吧~v 果然是做到留學部份就收尾了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