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eru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好不容易我現在學了日文可以自己寫留言...But!! But!!
Kime新的改版沒有留言版.. 多多少少是為了避嫌跟很久之前的小白事件吧~(泣)

まぁ~在自家Blog上幫他慶祝吧!!~vv


少年陰陽師 舞台劇化!! 植田圭輔 公式HP

然後今天是 aki、葉若、雪情來我家括萌物.. 這次讓我們學到了一件事..
來我家之前請開好清單.. 要不然會像大海撈針 不曉得要跟我拿那部萌物好~(遠目) 最快方法是帶80G的外接硬碟裝回家! (巴)

然後他們順便跟我說了少陰要舞台劇化的事情....當下反應就:「啊...? 是喔?」→ 異常冷淡~||||

後來仔細想了一下.....もっくん要怎麼演? 布偶放肩上 声優在旁邊配? or もっくん自由想像 声優配音 or 紅蓮出來佔90%?
第2個問題.. 紅蓮的膚色? 化妝師跟設計師應該會用到想哭吧? (汗)
→ 目前只有RMB的假毛能讓我佩服到不行! 紅蓮的頭毛想必也是跟恋次的頭毛同等級的難搞! (設計師不曉得用了幾罐髮膠~XD)

Cast演什麼角色雖還沒發佈 不過裡面我認識的俳優也只有曾經在テニミュ跑過龍套的筱田さん~ 其他沒看過
因此只查了應該是演昌浩的植田君.. 原來比我小1歲... 未來的發展空間應該還很大.. 如果演的不錯也許會追他其他參與的作品?!

至於其他的男俳優我是沒那個精力去查.... 要猜出那幾個人是演12神將實在是太麻煩了~(踹)


明天則是另一位親友的生日~
有空也許會拿「見舞いの食べ物」去? (謎) 河馬一個月出兩次車禍 而她是摔車是怎樣 =口=||| (當然都是輕傷)

順路在去晃一趟東京買Newtype7月号 不過東京也漲價了.. 空版匯率是0.4.. 多麼讓人心痛的一個數字..=x=
Newtype一本就要我NT$ 240... 難怪每次台中的Newtype每次都滯銷 アニメディア則是每次賣到缺貨 il|liOrzil|li

順便一提 這星期水曜時已經把『Vassalord』領回來看完了~ (明明隔天就是考作文期末 真是找死)
感想只有一個~~ 『Vassalord』真是一部邪惡的作品~(笑) → 看到第2集時 是抓著日版在床上滾來滾去萌個半死~(巴)

前天則是順便看完了『クリムゾン・スペル2』..やまね先生畫的這個也是很萌 (與上者萌的意義不同~*踹*)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2

真是青春歡樂啊~(笑)

我覺得一開始老師讓阿部去給三橋暈車藥的部份時 阿部還不太想拿的地方看的出兩人感情還不是非常好~XD
但總覺得未來發展空間還很大?! (巴) 畢竟是投手跟補手互動的機率非常大嘛~(笑)

還有就是男老師的部份 我怎麼聽著聽著也覺得他的話很有道理?
還是說為了讓大家不覺得おかず只有簡單野菜てんぷら的手段之一? (笑)

丟枕頭大戰那邊 三橋像一樣縮在走道上的樣子也好可愛~vv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3

織田裕行 福山潤

.......=口=
我囧掉了~ 雖然明白三橋的過去..
可是阿部鼓起勇氣抓起三橋的說對他說:「いい投手だ」時 三橋狂哭的反應只會讓我有種..我想下去啊啊啊!! =口=

沒想到阿部也是性情中人 竟然會想像三橋多努力而跟著哭了..
阿部:「お前はいい投手だよ。 むかつくけど、イライラするけど、投手としてじゃなくても俺はお前が好きだよ!!
→ 這一串告白鼓勵台詞是怎麼回事啊啊啊~(爆) .....青春はいいな~~(遠目)
三橋:「俺も阿部君が好きだ!!(キラキラ)」(爆笑) → 官配確認成立~(巴) 沒想到兩人才一話就進展那麼快了啊~(誤)
阿部:「三橋って、実はすげぇ簡単な奴かも」(爆笑) → お前のほうがちょっと腹黒くない? (巴)

至於另一邊... 花井跟田島也是很有潛力?! 好青春洋溢的一群少年們啊~(茶)

下野君在這部的聲音好閃亮~vv きーやん則是把花井發輝的唯妙唯肖~ 鈴木さん的聲音也好可愛~v 中村さん聲音很好聽~v
讓我嚇到的還是串場配三星學校裡面的潤潤... 看到Cast時還轉回去聽那個大塊頭的聲音.. 真的聽不出來是潤潤~(汗)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4

看完的感想...很強調補手的重要性呢~v 剛好中了我個人的棒球觀點~v
全隊裡面最重要的是補手 次者才是投手!!!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投手強勝於補手的情況..但我覺得那已經是投補的默契 + 補手判斷不佳 + 監督調度失誤才會這樣..b

上話因為潤潤配的織田台詞只有一句 所以聽不出來
這話台詞一堆就會覺得潤潤的関西弁聽起來蠻微妙的? (笑) 但覺得有點潤潤的聲音跟角色的臉搭不起來的感覺 (汗)
不過潤潤在一話中一飾兩角的動畫... 印象中不多見? 大概也只有BLEACH才有類似的幾話吧? (思)

這話聽一聽會覺得三星的投手 配叶的大須賀さん的聲音也很不錯聽啊~vv → 完全忘掉他有在テニプリOVA裡面有配~|||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5

這話比賽畫面多了一點 變成我很無聊的開始想解讀百枝監督的暗號~(毆)
不過因為在怎麼樣解讀 台詞跑的都比動作還要快.. 讓我突然有種やる気ない的感覺~(汗)

這話... 我怎麼聽都會把阿部的話轉成別種意思.... 完蛋了我 il|liOrzil|li

像是什麼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找到一個好投手 我不會放手的..
或是 我會讓別人更認同 比原來的隊友更認同.. 讓你知道你的補手是我..之類的台詞
→ 因為是看raw 所以我自己腦袋轉出的中文一整個就是..... (目を逸らす) 總而言之想像力空間非常大(巴)

目前可以說是對阿部的好感度快速上升中~v 當然中村さん也一樣~ 會讓人繼續想關注他配的其他作品說~ =w=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6

這話還真是用最簡單的方法來表達出雙方補投的心理戰啊~(笑)
不到最後關頭 士氣就不出現 通常會影響到全隊每個人 每人都放手一搏 通常都是致勝關鍵啊!
→ 現實有點不通用 還要考慮到天候、風速等小細節...畢竟這是漫畫...(遠目)

我覺得除了阿部イライラ的部份外 三橋的有言不敢說的態度真的是讓我想巴下去 → 發現自己看的很認真~Orz
不過我覺得阿部還不至於因為完全線被攻破而內心動搖很大.. 希望三橋的心情能傳達到阿部的身上? (笑)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7

叶Q版的表情也好可愛~vv 大須賀さん配的好啊!~v

這話三橋終於把發現織田打之前的預感給說出去了~ 被田島拖著走回休息區的地方我也很喜歡~v
三橋不是沒有實力 只是如之前阿部所說 沒有自信的關係~ 想必藉由這次的試合應該會成長不少?

雖然只有一點點 不過也看出三橋的確慢慢在成長..
雖然回絕三星的部份時還是有點膽怯...っぽい~(≧▽≦) 但看到他菱形的嘴型時我又會想到..(汗)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8

榛名元希 松風雅也
仲沢利央 宮野真守
高瀬準太 杉山紀彰
葵/涼  岸尾大輔

這話一口氣出現了一堆角色啊!! 而很多人都是能馬上認出來的~(笑)
杉山さん、マモ可以說是一聽就知道了~(笑) 杉山さん的工作最近感覺也有增加的趨勢? 不曉得是不是CG的影響~XD

岸尾さん... 我沒想到那兩個角色都是他配的~(汗) [因為打平假小麻煩 所以還是直接打漢字~(踹飛)]

還有這話特寫畫面特別大 松風さん配的榛名~v
雖然我覺得後面的預告有些地方讓我有種是リョー○那種自我的感覺..... (爆汗)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09

終於了解阿部為什麼說他是最差勁的投手了..||| 以前的榛名讓人感覺真的很欠打~(汗)
榛名到現在還是很看重阿部的 畢竟他是唯一能接到他的球的人 如秋丸所說 榛名的改變得要感謝タカヤ(阿部)吧~(笑)

マモ配的利央看來也是類似環的個性的角色~XDD

三橋的哭的場景雖比一開始減少很多 但我已經快要做出跟阿部一樣的動作了..il|liOrzil|li (把三橋抓起來轉)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10

開頭那段... 三橋是很好騙的小孩......il|liOrzil|li 看到小默了~(汗) 我對愛哭的角色果然沒有愛~(遠目)

モモ監說服其他人跟投手的部份 + 花井當隊長時 真是有夠厲害的~(笑) 唸書的部份時也很有說服力?!
田島感覺就是唸書苦手 三橋則是一臉「野球Only」的野球笨蛋~(巴) 這兩個合聲時蠻好笑的~XDD

期待下話~ & 三橋生日快樂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