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睡到就是自然醒的感覺了~XDD 因為有四天連假所以心情很好~♪

ATM 詐騙手法
沒想到吃完飯上來後看到風痕親友狀態是遇到詐騙集團~ 大約情況跟知識+上面有人寫的是一樣的 就不多講了

不過現在的詐騙是比知識+上面那個案例多了請被害人去列印明細表 沒有馬上請你去ATM取消什麼的 更能取得被害人信任
對方果然是夠狡詐 也許只是說說平常的「路上小心」就可能會大大降低被害人的心理防範~(笑) → 相信對中年人士更有用!

中途 對方跟他說要用英文介面 還有在12點前一定要搞定 風痕就覺得怪了 郵局不是早下班了? + 對英文有強烈的恐懼感~(笑)
打了郵局的0800電話去問 才發現從1月開始就一直接到類似的電話者多不其數... 估計2300萬人中 少說已經有好幾萬人上當了?
風痕說他哥也曾經被騙到ATM前 不過因為風痕哥背過轉帳(我想應該是 transfer 這個字?) 的英文 當場嗆回去 掛電話~XDD
→ 也請小心用字要適當 過度的話報復手段可能沒完沒了~ ̄▽ ̄"

結論(?) : 用拍賣時請小心 接到類似電話請先找郵局人員及賣家等相關人士確認 or 請學好英文(?) 以防受騙? (巴)



THE SKULL MAN 02

若者 津田健次郎


やぁ~~ 竟然第2話角色機乎全數登場了~ 果然是因為只要做13話的關係吧~(笑)
讓我大萌的果然還是よっちん跟モリモリ對手戲的地方 冷靜沉著的神代 vs 腹黑低音的宇佐神 有萌到~ vv

劇情部份是沒什麼感想 我到會覺得隼人是笨蛋嗎.... 手無搏雞之力還找錯人問問題~(汗)

小関配的那個刑警.. 我可以說小関聲音跟畫面的刑事搭不起來嗎~(巴) 小関的聲音還比刑事的印象強烈多了 (笑)

不過我就覺得在混混之中有聽到某人的聲音...後來一看Cast表 果然有津田さん~
津田さん跑的這龍套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呢~XD" 他是配混混中那個比較壯 + 高個子戴墨鏡的那一位~(笑)

還有就是新登場的角色之一 配真行寺徹郎的田坂さん聲音算是很微妙? 應該說這種聲線的人應該不多見才是
沒想到有配過『BLOOD+』シフ的成員之一..(汗) 要是wiki沒解說還真不知他配那隻呢~|| 果然是太過龍套 所以沒印象嗎?


THE SKULL MAN 03

看完這話時我愣了.... 我看不懂スカルマン在演什麼....il|liOrzil|li

想說這種仮面設定 不是スカルマン當黑暗中正義的一方 就是怎樣..
スカルマン在這部算是很徹底的反派?! 反正是為了追殺殺害自己父母親的兇手的報復....
而且下手毫不留情.. 徹郎跟麗奈竟然還是スカルマン的手下.... 這..

最讓我傻眼的還是他們在舊劇場那邊的怪獸打鬥!!!
喵啦! 我到底是在看『スカルマン』還是『大江戸ロケット』啊?! =口=||| 我看整部最鬼的就是這裡吧?! (汗)


THE SKULL MAN 04


發現看到這話時 果然覺得自己是因為モリモリ跟よっちん而追的~(自滅)
腹黒いよっちんは最高!! (笑) 這邊真是低音的讓人很萌啊~vv 不過還特別去翻wiki被ネタ.. 神代原來是某人的○し子 (汗)

然後最近開始喜歡那位自稱偵探 神祕的立木大叔~(笑) → 也發現我自己無視主人公的行動很大~(汗)


THE SKULL MAN 05

........我不想看了啦..(淚奔)
よっちん的宇佐神竟然才出場4話就領了一個好大的便當...(大默)
我本來還在更期待他跟モリモリ 其他的對手戲的 =x= 這跟天元突破沒有コニタン之後是一樣的空虛...(畫圈圈)

我更沒發現那個跟班其實就是徹郎....il|liOrzil|li


THE SKULL MAN 06

山木啓治 津田健次郎
霧島竜二 辻谷耕史


不過隼人跟霧子就這樣潛入敵人的大本營 而且還遇到了疑似霧子要找的人(?) 同時也疑似是スカルマン?
第6話就把スカルマン的祕密給透露完了... 有點懶的在看下去說...(哈欠)

這話津田聲音太明顯 所以一下就認出來了~(茶) 是配串場的刑警大叔~=w= 不過我完全沒發現有辻谷さん也有配說~(汗)


THE SKULL MAN 07

看到這話才曉得スカルマン的劇情...il|liOrzil|li 該說小複雜還是..大伴這個城鎮似乎充滿了許多的謎團?

黑潮豪蔵其實是最大的幕後黑手 私下在做非法獸人研究 但一方面又利用隼人找真正的スカルマン
同時也叫晃一扮成假スカルマン去殺掉覺得自己礙眼的人物...目標竟然是自己的兒子.. 看的我快翻桌了!!
後來真正的スカルマン出現把晃一收拾掉時 害我完全默到... + 又是一堆莫名其妙的怪獸打鬥.. il|liOrzil|li

感覺スカルマン是一部黑吃黑的動畫......=口=||| 讓我有種在看『華麗一族』的感覺~(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