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空間終於好了~(感泣) Blog就是要有音樂才是王道啊!! (啥鬼)
之前因為放大石整張專輯丟上去的關係 導致流量爆掉 被鎖了半個多月~||| (可以上傳 但不能下載)
→ 跟YSI很像 不過我用的FileDen這個空間是會莫名其妙自動幫你升級上限?!
流量上限由2G跳到5G 空間也由500MB跳至1G... 一整個有驚到我~@@||| 歌放少一點也許不會爆那麼快 要不然又會被鎖~|||



精霊の守り人 01

Cast
バルサ   安藤麻吹
チャグム  安達直人
タンダ   辻谷耕史
トロガイ  真山亜子
トーヤ   浅野まゆみ
サヤ    広橋涼
ヒビトナン 石森達幸
シュガ   野島裕史
ガカイ   中博史
帝     斧アツシ
サグム   小林良也
二ノ妃   篠原恵美
モン    楠見尚己
ジン    松風雅也
ゼン    望月健一
ユン    川田紳司
ライ    笹田貴之
タガ    福原耕平
スン    増田裕生
ジグロ   西凛太朗


這話作畫水準、上色、背景、BGM都無可挑剔啊!!! 難怪大家都會大推這部了(笑)
→ 對OP/ED感想普通? (思) 彩虹的歌還好不是像鋼錬時代一樣的熱血 要不然絕對很不搭~||||

只是這部無法讓我相信它跟『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一樣都是Production I.G做的..
要說唯一相像之處 我想應該還是在細部表達跟上色吧..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裡面還蠻多有用3D的效果處理的

因此 比較兩部之後得出一個結論! 監督是重要的!!!
真不曉得『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監督 + 音樂監督是怎麼找的 竟然找到那兩位..(遠目)


扯回正題 這部真的是不像アニメ的水準 細部從頭到尾都很細..就連バルサ吃小攤販的那個碗公也表達了出來 =口=!!
更不要說是一開始救皇子的湍急的水流跟漂亮的天空背景了... 真的有讓我小驚到~@@

用詞因為是跟貴族對話 所以敬語一大堆 (彩雲国也是) 用字也比較文雅的感覺?
當我聽到「夜な夜な」時 就覺得有差..(雖然這個字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一般用詞也許會用「毎晩」吧? (思)
整話聽下來.. 尤其是皇子母親在解說那一部份的對話 大概只聽懂7成多吧~(汗)
瞄了第一話大綱後才知道他們的用字是那幾個.. 果然還是死在字稟不夠這點... ="=|||

バルサ救落水皇子的時候真的是カッコよかった!! =w=
但也不難看出皇子是嬌生慣養出來的.. 總覺得バルサ這個用心棒的職務不好當啊~QQ


精霊の守り人 02

チャグム雖然在上話讓人覺得蠻嬌生慣養的 不過這話意外的很會逞強? (笑)
要是一般的皇子早就在心中怨念兼碎碎念個半死? 但他是什麼話都不說 整話就擺出那付苦瓜臉給人看~XD

バルサ則是展露出他的母愛?! ~XD" 背皇子那邊 チャグム略呆的反應讓人很喜歡呢~v
不過バルサ的體力也太驚人了吧 =口=" 機乎沒怎麼休息就一直帶著皇子逃命 還冤家路窄的被敵人盯上~|||

我也很喜歡野島さん在這配的シュガ 聲音還是一樣會讓人好萌~=w=


精霊の守り人 03

前面打鬥畫面真是讓人熱血一記!!! 打鬥場面就是要像這樣有魄力啊!!! → 知道我在吐槽英文開頭第19、20字那部吧~ =3=

上話做出了バルサ短槍的小折損 這話則是在打鬥中用細微表達綁線被敵人的切斷 這跟本是不像動畫的品質啊!! =口=
バルサ真是陷入大危機之中啊! 看來ジン應該是在手裏劍上面塗了毒.. 希望只是普通的麻痺毒~(汗)

ジン在指揮其他人時 真是冷靜沉著啊... 找松風さん來真是找對人了~♪
讓我意外的是 原來ジン還跟皇子有這麼一段過去? 下手前的那段看的讓人捏把冷汗 但果然是主人公不死定律? (汗笑)

我一直覺得トーヤ的聲音好像在那聽過 但是對浅野さん沒啥印象.. 於是查了一記..
我這個大笨蛋!!! 我竟然忘記浅野さん就是配『闇の末裔』的密 啊啊啊!! (撞牆)
但是這邊的聲音跟密又有點些許的不一樣 難怪我會想不起來....il|liOrzil|li

辻谷さん的タンダ從第一話之後終於又露面了~vv 看來他之後的戲份會變的比較多一點?


精霊の守り人 04

トロガイ的頭被切下去後那個畫面還真是驚悚~=w=|||
還比較好奇池中那隻疑似蛙人+蜥蝪臉(?)的生物講的外星語到底是啥意思~|||

タンダ他們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虧バルサ的部份還蠻妙的~XD"
タンダ可能是又氣又好笑? 但他喜歡的就是這樣的人 也沒辦法的無奈~XDD

チャグム餓肚子那邊反應也很可愛說~v


精霊の守り人 05

着流し 楠大典


タンダ這次真的生氣了~(汗笑)
不過沒想到バルサ當初把錢留下 本以為是緊急使用時逃命用 竟然是拿這些錢去雇人把雜碎解決掉~ 好樣的!

皇家那邊竟然已經發布チャグム已死的消息 真讓人汗一記
反正先宣稱他死了 不怕皇子抓不到 剩下慢慢的解決也不遲?


精霊の守り人 06

老實說比起之前的造型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チャグム的樣子~XD" → 之前綁那樣我會覺得很像女生~|||b

タンダ依依不捨著看著バルサ走 被トロガイ吐槽的地方超有笑點的~XDDD
還有就是タンダ應付找上門的官兵時 那個滿腹不悅的碎碎念真的是太精典了~(爆笑) 仕方ない~(攤手)

正在佩服動畫做岩山的精細極馬的部份 還有敵人追殺的緊張感時..那隻狼竟然衝了出來..
害我瞬間大罵:「這隻狼是來亂的啊!!!」(翻桌)
不過還好是トロガイ指使的...|| (嚇死老百姓) 到是我還比較想要吐槽那隻狼的尾巴掉了.. 那一團尾巴是啥鬼~|||

不過バルサ逃了那麼久 又逃回原地 畢竟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這個準則永遠不變? (汗笑)
看到タンダ見到バルサ喜極而泣的部份時 真想拍拍他的肩~ 跟他說句辛苦了~=w=


精霊の守り人 07

這話真是溫馨和平到不行? (笑)
タンダ吃飯時的暗示也很妙 而被バルサ問的路人也太吹牛了吧~XD"

バルサ、タンダ跟チャグム吃飯時的場景 我怎麼看都是幸福的一家人 (誤)

チャグム真是乖小孩 看到這裡完全不覺得他是皇家出身的 除了基本的房租之類的不曉得以外~^^"
但是看到他一本正經對バルサ、タンダ說話時 我跟タンダ一樣在小電前爆笑了~XDD
チャグム真的很可愛呢~v 但是看著他越來越有男子氣概的表情也不錯~v


精霊の守り人 08

這話真是讓人看的 不禁想要給寫劇本的人一個大姆指!(笑)

Production I.G之前在送葬隊伍時有用3D處理 這次在鍛冶屋街上的路人也用3D處理?! 讓我小驚了一下

やれやれ~那位老先生也真是夠讓人捏把冷汗的~=w=
尤其是講出バルサ的過去 還能自然而然的套出モン的話~ 感心~ 感心!!

最後那幕... 賢淑(?)的老公跟孩子邊吃著茶點 邊看著英勇(?)的老婆練槍的畫面 真是溫馨又和平~(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