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觀察  Blog觀察 Takoのダイアリー

昨天無聊又用自己的帳號當keyword去找 沒想到找到這鬼東西
好像是國人研發的一個網站 算是全中文(?)Blog的排行 好像是系統自動去抓比較有人氣Blog的(且非商業資助所用出的人氣)
到底什麼時候被列下去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口=||| 我也懶的去認領什麼的 好麻煩的感覺 (喂)

要說這種分析人氣的東西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是喜歡用FC2アクセス吧? 自己知道有誰來逛過我家就好了~(茶)


前幾個星期吧 哲兄說要看歌詞學日文 所以讓學生帶歌來放 本來我以為也是J家或是藝人的歌 我一定不熟
沒想到放出來的是..彩雲国OP、灌籃高手OP、七龍珠GT OP...是怎樣啦~XDD" → 不過也趕跑了我的瞌睡蟲 因為都會唱♪
但哲兄對這個沒興趣 反而反問我們唱彩雲国OP的是誰 哲兄當然也沒聽過這位歌手.. 反而他索性將NB關了~(汗)

結果今天上課時 哲兄拿來的是阪神虎跟中日鷹的隊歌.....反而是我們沒有興趣...= =||| → 哲兄是野球控
一首聽起來像校歌 or 仮面ライダー 一首聽起來像無敵鐵金鋼... 我們跟哲兄的代溝 還真不是莫名的大 + 深不見底啊~(遠目)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6

柴影 千葉進歩
医者 楠田敏之、武内健


秀麗那判斷及處事能力真的讓人很喜歡呢~=w= 不過相對的內容也沒那麼搞笑就是了~QQ"

順便一提..之前我都把千葉さん的名字打成「シンポ」結果今天一查唸法..發現其實是「ススム」 =口=|||b
我對不起千葉さん~(跪)不過也不難看出當初取名時他父母對他的期許? (笑)

一直覺得那群醫生裡面應該會有我認識的龍套声優...
看到Cast時呆了一下 沒想到是楠田さん跟武内さん...=口=||| 真的是超乎我的意料說..b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7

葉棕庚 田原アルノ
公孫  大川透


聽到老醫生講出「人体切開」時我呆了一下..
原來開刀是這樣講的啊 真是簡單又明瞭的字眼 =口=|||b → 印象中一般都是聽到手術這個字? (思)

然後更讓我爆笑的老醫生的回答鳥ちゃん配的克洵問題很妙~v~XD
克洵:「人体切開って、まさかお腹を切ちゃったリ、何じゃって..
陶老師:「そのどおり、何じゃってです」(爆笑)

秀麗在說服商會時的表現真是讓人想拍手叫好啊!!! 還有那位很High的老人也很妙~v
商會的頭頭(?)聲音讓我腦袋Lag了一下.. 好像是那個誰.. 後來腦袋自動冒出了「大川透」三個字~(爆)
連彩雲国都有大川さん真可以說是無所不在了吧? (汗笑)

還有就是葉先生的話蠻好笑的說~XD 田原さん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呢~vv
只是我萬萬想不到他有配DN的大統領 =口=||| → 可見這傢伙看DN有多麼不專心 (巴)

這次有認真聽了一下 自願出來試看看的那位年輕醫生就是武内さん配的~(笑) 留著點鬍子的是楠田さん配的嗎? (思)

ps: 打到這邊時 一不小心又按到鍵盤上的上一頁 本來想說死了..
不過無名還好有新增可愛的功能~XDDD 「還有一篇文章沒編輯完 要使用嗎?」救了我這次感想的98%~(嚇死老百姓)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8

這話的氣氛好凝重.. 可是也更讓我佩服秀麗的膽識及應對!! カッコイイ~(笑)

劉輝在質問秀麗的部份.. 看的出他擔心秀麗的半死 卻又因為是上下關係的無奈
我感覺某一處應該有劉輝他那小小的心聲在吶喊著:「秀麗離我越來越遠了~(泣) 兄上...」 → 應該想衝去找哥哥撒嬌吧~? (誤)

黎深對秀麗的愛還是在這話一樣的キラキラ (惡寒) 也永遠跑的比什麼都還快~ 還有機車馬達的音效咧~XDD

絳攸又跑的慢了一點 直接在地上裝死 (爆笑) 我能想像絳攸衝出去後 找不到椅子靠著睡的~XDD
你也靠著牆什麼的吧~ 竟然想到趴在地上的爛招~XDDD" 不過這也是絳攸可愛的地方~ (笑)

果然後面就有秀麗跟劉輝的鬧彆扭 但生氣的找的藉口 竟然是吃不到肉 一整個有瞎到~XD|||

不過看到絳攸給劉輝みかん時 我腦袋冒出「只能默默等待的妻子二人組 (大誤)」的想法
(絳攸:ふざけんじゃなぇ!! ### 誰が妻だって?! ### *被橘子砸中頭*)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09

リオウ 甲斐田ゆき


想說堂主領便當不是很久了... 竟然到這話還回顧堂主跟影月的「愛のロマンス」(大誤) =口=|||

而且讓我訝異的是 影月的雙重人格竟然是因為生死交關的時候所出現的..
然後整話的內容一整個就是... 原來陽月對堂主的愛是影月的兩倍?!! (不對吧?!) 囧
所以之前陽月會妥協是因為堂主還活著的關係 堂主死後影月的存在變的無意義 所以才會越來越壞?! (巴)

........看到影月從夢中醒來 被綁住的那畫面.. 為什麼我怎麼看都覺得 衣服像是剛剛被強○完的凌亂..(喂喂喂)

燕青從城牆上跳下來的那幕真是帥翻了~!!! 要是讓劉輝知道的話 應該會散發「やきもち」的電波出來? (笑)
為什麼第2季的劇情氣氛真的比較凝重.. 秀麗最後一幕講的那句話讓我驚到了... 最好不要變成那樣的場面啊~~><"b

那位銀髮少年果然是甲斐田さん啊~vv 不曉得這個角色在這章完結後還會不會出現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