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了『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 眠ったらいいんじゃない』
由於部さん聲音 在我耳裡的「俺様系」怎麼聽都像跡部 所以1~200是完全爆笑到睡不著 → 唸的太過於不屑的關係
但是聽到大川さん的300~400時 我真的開始打哈欠了... = =||| 要是之後找賢雄 + 子安的聯手出擊 我想我一定睡死~(揍)

新作崩了幾張 + 狂翻BL漫後 大川さん的催眠泡泡就戳破了 無效化~XD||||
我只能承認 大川さん在BK寫的話真的很準?! (謎) 本人自己都唸到快睡著了 何況是別人聽他的催眠聲呢~(笑)



Devil May Cry 01

Cast
ダンテ   森川智之
パティ   福圓美里
モリソン  大塚明夫
レディ   折笠富美子
トリッシュ 田中敦子
シド(悪魔) 野沢那智


剛開始就純粹是為了モリモリ去看了這部...看著看著時我才了解這部的涵意.. 如同片名是『Devil May Cry』(笑)
劇情沒啥 就只是主角ダンテ保護委託人砍遍路上來礙事的悪魔~ 所以我才會說如同片名「悪魔も泣きだす」~XDD|||

唯一要提的是 噴血度100% 在『特公』之後好久沒看到那麼多噴血的場景了~(遠目)
這個在電玩上面我想會比アニメ的驚悚度更讓人驚嚇? (謎) ※ 討厭大量噴血場景者 最好別看

主人公那種從容不迫的態度 很悠閒的砍殺悪魔 加上絕對自信 根本就讓我想到了 三藏!!! 只不過多了帶一把大劍砍悪魔 (笑)
當然裡面也專門在突顯主人公的強 耍帥鏡頭滿點 但我還是被モリモリ的聲音給電到了~(炸)

沒意外會追這部6月新番~(笑)
因為是WOWOW的先行放送 所以沒有完整的Cast表~><" 等6月中播了第一話在說~ 也蠻期待OP/ED的~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