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力老師真的有點讓我火大 好久沒有一個老師會讓我火大了= =##
(說老師機車充其量也只是碎碎唸 還不至於火大) 細節我也懶的寫了 總之就是不爽到爆表了 =3=#


今天カエル先生換髮型了 一整個很Man~ 只差沒對老師說句カッコイイ (巴)
老師讓我們用日文寫一篇徵人打工的廣告 還要貼在系辦 全日文系經過系辦的一定看的到..囧|||
所以要等星期5上課前一天去貼 要不然不能見人~(汗笑) → 這傢伙一整個想寫アニメイト徵人打工~(毆死)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1

Cast
黒     木内秀信
銀     福圓美里
猫     沢木郁也
黄     池田勝
霧原未咲  水樹奈々
斎藤雄介  志村知幸
松本邦夫  福田信昭
河野豊   鳥海浩輔
大塚真由  稲村優奈
宝来善充  池水通洋
大山美鈴  坂本千夏

篠田千晶  豊口めぐみ
ジャン   羽多野渉


因為今天受到聽力老師催眠 讓我不到9點就想滾床了 光看DTB的開頭 看到折斷手指那邊瞬間把睡神嚇走了5成~XD|||

看了本編 主人公如同其名 夠「?!」~XD 尤其是看到篠田跑掉的眼神 瞬間變臉的地方讓我驚了~XDD
木内さん在這邊的聲音 有別於忍足色氣聲 但是還是很萌~vv → 大概只有在『Monster』的角色 是唯一沒被萌到的? (汗)

水樹さん的女強人刑事角色讓我驚到了 第一次聽到水樹さん這樣的聲音呢~(笑) 之後表現值得期待?

鳥ちゃん的角色...沒啥感想 (喂) 反正這角色找鳥ちゃん就是找對了~XDD|||
但我完全沒聽出裡面有豊口さん跟羽多野さん的聲音...il|liOrzil|li (反省)

OP要推一下啊!!
除了是曾唱過D.Gray-man OP的『abingdon boys school』擔當外 這次填詞竟然是西川貴教本人填的呢~v
ED也蠻不錯聽的 更不要說OP/ED的MV完全突顯了DTB的特色~vv BONES這次製造手筆還真大~(笑)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2

黒..真是兩面人啊~ 他平常真的很像普通的留學生 + 個性很孤癖的感覺
前面那一堆對篠田還蠻不錯的畫面 甚至還保護她的那一段 跟後面完全裝陌生人的樣子也落差太大了吧!(汗)
→ 不過我還蠻喜歡篠田吐槽吃那麼多 小心中年會發福的那段說~QQ
(題外話: 想吐槽他後面切高麗菜也切太多了吧? 做特大號とんかつ嗎? (笑))

不過細微之中還是看的出他的同情心? 至少他對篠田手下留情很多了~? 越來越想瞭解真正的黒了說~=w=

沢木さん的聲音讓我還蠻喜歡的說~XD" 雖然外型是隻貓~bb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3

看到這話... 黒的個性果然是讓人捉摸不定...
雖然想這樣講啦.. 不過也大概猜的出那都是演出來的..可是能裝成這樣 就某方面說已經可以說是到達「恐怖」的境界了?!

果然是作品如其名『DARKER THAN BLACK』?!
雖然我還是還蠻喜歡平常那個弱氣留學生的黒 有大哥哥的fu~=w= 還有欺負マオ那時候的黒也很可愛~v (自我催眠ing)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4

石崎香那美 小林沙苗


看到這話.. 打從心底相信黒的深處個性其實多少有帶點李的成份?
除了他在對付契約者時會恢復冷酷的一面外 其實我覺得李還是比較偏他的本性吧? (謎)

至少我會覺得黒他不會像其他契約者一樣殺人不眨眼 雖然看到鋼線分屍的警察那幕是有點讓我到~||||b
自己在這裡瞎推論半天也沒用~XD||| 我還比較期待後面幾話會不會做黒的過去說~=w= 也許會冒出人意料的過去?

這話就顯得悲傷許多啊... 不過下話的預告又讓我好期待劇情會如何發展說~ 以後DTB決定兩話兩話一起看才過癮? (毆)

ps:
看到這邊時想到TB.. 神父他是專門對付吸血鬼的吸血鬼獵人 而DTB是契約者對付契約者 也是有點類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