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沒有打Blog的原因是.. 回家就倒了~XD|||| → Msn敲我沒回的話 多半是睡死狀態~|||b
寧可睡12Hr 也不要玩小電的狀態了嗎?! (毆死) 一不小心就pass了3天的Blog (還敢說)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 石田/保志
感想: 笑到睡不著!!!! 讓我到周公來找我下棋的意思都沒了啦!!
尤其是保志..你的聲音我一聽就想笑是怎麼回事~(毆) 我反而會想要問小石跟保志唸到後面沒有打呵欠嗎~XD|||?

第2彈竟然是部さん跟大川.. 好鬼的組合... 不過我想我聽大川的聲音應該會想睡吧..(喂)
第3彈是Yusa跟伊藤... 也是很微妙的組合? 不過以BLEACH眼光掃過去.. 市丸 vs 恋次?!! 変なコンビだね..XD|||

續提到說Am○zo○那邊有人說 第2彈比較像「俺様系」、第3彈像「お兄さん系」..那第一彈咧?
跟續討論到後面是... 第1彈是「可愛系」!! → オイオイ! 勝手に決めるな!
(請仔細聽小石數到100後的口氣 一整個越來越可愛 尤其無奈繼續唸下去 + 保志的正太數羊聲 的確可以這樣決定吧~XDD)



BLUE DRAGON 01

Cast
シュウ      根本圭子
ジーロ      浪川大輔
クルック     葉月絵理乃
マルマロ     雨蘭咲木子
ゾラ       朴璐美
ブルードラゴン  高塚正也
ミノタウルス   落合弘治
サーベルタイガー 堀川仁
ブーケ      中島沙樹


シュウ的個性跟本是變相的悟空~(笑) 很有元氣 又很High的少年 運動神經超發達~
讓我訝異的是 根本さん的聲音完全不會讓我覺得有什麼不搭 超適合配少年聲的呢~vv (笑) 可見監督當初選角也是費了番苦心?

ジーロ外型則是像特蘭克斯呢~XDD 不過讓我覺得非常妙的是 浪川的聲音在這邊也很合啊~(笑) 是偏冷靜的少年聲呢~XDD

朴さん的ゾラ也是很讚~vv 但總覺得ゾラ的外型設定可以在成熟一點 要不然我會把朴さん的聲音切到NANA去~(汗)

劇情... 這邊的影之力...某方面像『牙-KIBA-』那樣是靠其他的力量作戰
看著シュウ的努力 莫名會跟著劇情熱血起來? 有種回到童年時代的感覺呢~(笑) 就可看性來說還ok~v

不過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鳥山明的作品裡都會有主人公撞到女角的機車之類的東西.. 當初悟空也是一頭撞上的樣子? (思)

OP..某橘先生唱的 還蠻好聽的~vv 完全沒有帶有w-inds.的影子~ 是說最近越來越多團體都在走單飛路線了~XD|||
ED..也還ok~ 雖然ED畫面顯的有點單調 但也不失BD的味道?


BLUE DRAGON 02

看到ジーロ召喚出ミノタウルス後的第一反應是... 爆笑~(巴) 竟然設定成牛魔王的樣子..好鬼~XDD||||
ミノタウルス的個性意外的「」?! 也讓我記住落合さん的聲音了呢~XD

キラーバット雖然顯示出跟ゾラ的默契很好 可是就某方面耍帥 讓人有種想要K下去的衝動~|||
設定牠不開口說話有點可惜? 要不然我覺得牠的個性其實跟ミノタウルス半斤八兩吧? (毆)


BLUE DRAGON 03

ドルスク 野島裕史


看到這話 發現我很喜歡BD的BGM說~v 輕快帶點熱血的BGM大好~vv

這話ジーロ跟シュウ的互相鍛鍊成長.. 我怎麼看都像悟天跟特蘭克斯特訓的時候~(毆)

然後登場的反派角色.. 我怎麼聽都覺得這聲音耳熟
就開始從平常一定認不出來的声優去猜.. 想了想應該是野島 還真的中了~XD" (有夠失禮的!)

下話マルマロ登場!! → 老實說當初會收BD 多少是因為喜歡上マルマロ在官網的那短短幾秒的影像 聲音超可愛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