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本不想爬起來去上課... 終於剩下兩科了!! (認真說來是三科(多一個英閱)啦..*嘆*)

然後会話上了40分鐘後 要你造5個句子跟知道自己期中成績多少後就可以閃了... 為了40分的上課大老遠跑去學校~orz
不過沒想到 也讓我超意外的是 老師給我分數爆高?!!!! !Σ( ̄Д ̄)
我明明有被pass一題啊~@@||| 搞不懂老師的評分標準在那 但總算是安心不少了~(擦汗) 我不想知道其他科的成績啊~(抱頭)

也許是我問他綽號是什麼 她覺得這問題有意思所以才額外加分? (思)
PS: 因為老師的綽號是青蛙 所以以後會在Blog打 カエル先生代表会話老師~XDDD



ラブ★コン 01

Cast
小泉リサ 岡村明美
大谷敦士 永田彬
石原信子 東さおり
中尾平吉 徳山靖彦
田中千春 こじまかずこ
鈴木涼二 津田健次郎
深川遥  小野坂昌也
寿聖子郎 瀧本富士子
舞竹国海 諏訪部順一
神崎真由 松岡由貴
吉岡美々 荒木香恵
小堀和希 鎌苅健太

校長先生 一条和矢


我一開始看到女主角站著睡覺 醒來時第一句是:「アカン」想說該不會整部都是関西弁吧? 結果還真的是~XDD
兩個用関西腔吵架真的很妙說~vv → 雖然很吵是真的~||||
對我來說可以算是第一次聽到岡村さんナミ以外的聲音吧? 而且還是関西弁~v

男主角...原來是藝人串場配音..但『Run&Gun』這一團我真的沒聽過...= =||
4個人之中有3個是大阪人 真微妙~ 差一點就來個関4咧~XD (巴飛) 意外的不會覺得像是外行人配的音說~ (笑)

津田配的鈴木... 老實說津田的聲音跟畫面對我耳朵來講是分開的~(汗) 我沒辦法把聲音跟角色的臉搭在一起~||||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 不過我想笑點應該還是男女主角的相處吧~(笑)
沒意外會一直追下去 + 學関西弁~XDDD OP/ED也還蠻不錯聽的~v 很明顯的是為了這部動畫所寫的詞曲? (謎)


ラブ★コン 02

這話的對話雖然有些地方還蠻有笑點的 不過就劇情而言還算還好? 也可以說是有點誇張了~|||
男主角遇到以前的友人 同樣的 女主角在最後也遇到了(謎?) 那個角色還是小野坂配的呢~XDDD

讓我笑到的是 後面Cast表竟然打了「海坊主 ?」的字樣~XDDD 什麼鬼啦~(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