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吃完晚餐後回來就發燒...これはテスト魔王の呪いかしら? il|liOrzil|li

(月) 到早上還有點微燒 但終於退燒了 可是換來的是一身疲累 導致我会話考試時大腦頻頻當機..
一進去跟老師對話 還沒講 發言權就被搶走了~(死) 光這點就先輸了一半
後來老師問我授與動詞的句子 可是我那時腦袋是一片空白 怎麼轉都轉不出那個字...Orz 當然這題被老師pass~(泣)

不過接下來妙的事 她剛好問我發燒時要怎辦.. 我就順便跟他講我昨天發燒 今天早上才退燒 她就驚了一下~XD"
後來對話還是當機當的很厲害 算了..||| 總之不斷提醒我要保重 (再泣) 但等到隔天身體狀態ok後想答案卻順到爆~(畫圈圈)

(火) 発音 喉嚨雖痛 但至少還能唸 老師隨機亂選 輪到我時已經是倒數第7個了~(汗) 應該還ok吧? 至少沒像会話頻卡機~||b

(水) 醒來一發現自己燒聲了....囧 果然是昨天唸太多遍課文的關係嗎?! (汗) 但吃完早餐後就變的比較好一點了~||| 真汗
今天的科目可以說是三國語言包夾(炸) 昨天唸到快要砸小電~il|liOrzil|li

英閱 明明就說要考聽寫單字 結果這星期又變成出選擇 下星期才要考聽寫單字.. 早知道昨天就去看軍訓不要理英文了 = =|||

中文(軍訓) 12題裡面抽7題 你自己在挑5題寫 其中必考國歌歌詞 所以剩4題 但每題答案都是又臭又長 難背到死
男生軍訓上學期跟這學期都能Open Book是怎樣 ="=# 我們都沒Open Book過耶~(翻桌) 靠短期暫存記憶KO掉它!

日文(文法) 把大腦的軍訓刪除後開始塞文法 不過因為哲兄出的不像施媽那麼細 導致我們班的人就是瞄瞄就算了~(毆)
放手很大~ 結論還真的是....認真唸跟沒唸好像也差不多? 反正猜施媽會考的 哲兄一定沒考到~(遠目)


總之先醬~ 先去把歷史看完 這週的考試就快解脫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