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憲法期中 問答3題、日本現勢報告、日聽期中
月曜日的4科中 其中3科要通通延到期中週的下一週考 雖不考試就要上課 但我們會拿那個時間去唸別科啊~(爆死)

今天会話算是蠻歡樂的? 不過聽力課就很討厭了 老師真的很機車 當我拿到上次小考考卷回座位時
Tome很訝異為什麼我不是9開頭.. 考卷也沒滿江紅 為啥為8開頭? 後來算了一下 我才扣8分 = 92 可是老師算成82..
後來還是有加回來啦 雖然也許是無心之過 可是之前幾堂的上課 怨氣總會累積 讓我想說:「老師的數學真好!」(真酸啊~太太)

那份小考題目 以我的眼光瞄過去... 有些用字是偏日常用語 但有些又帶點3級的單字 導致班上掛的掛 滿江紅小大~|||b
雖然這是之前上課聽過的部份 可是就算聽過知道意思 也不見得有人會寫出正確的字
裡面有「ご馳走様でした」、「注文が多い」一般沒在接觸這類日常会話之類的字的人 就掛了 → 我是託料理東西軍的福~(毆)

總覺得這個老師的期中考不好考... 真討厭~il|liOrzil|li


昨天看完幕末後也順便把BLEACH劇場版看完了~
就不ネタバレ了 (應該說也沒什麼好捏的 跟當初看Naruto劇場版一樣 只有吐槽~|||) 等DVD出來在寫感想~XDD|||

這裡有一個明天要考英聽期中跟初日小考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想要來看新番的傢伙~(毆死)



鋼鉄三国志 01

Cast
陸遜伯言      宮野真守
諸葛亮孔明     子安武人
凌統公績      斎賀みつき
太史慈子義     伊藤健太郎
呂蒙子明      石田彰
甘寧興覇      諏訪部順一
諸葛瑾子瑜     遊佐浩二
孫権仲謀      生天目仁美
周瑜公瑾      三木眞一郎
張昭子布      宮澤正
孫策伯符      松本保典
凌操公訣      井上和彦
劉備玄徳      佐藤利奈
関羽雲長/黄蓋公覆 大川透
張飛益徳/周泰幼平 小野坂昌也
趙雲子龍      杉山紀彰
黄祖元陽      置鮎龍太郎
曹操孟徳      三ツ矢雄二


子安さんは、「あ、「鋼鉄三国志」も無事に始まりましたね。なんか気のせいか、BLの香りがはんなりと…。まあ、それもいっか。」と書きました。

其實當我下完片源後一看OP開頭我就爆笑了 完全可以確定這是腐三国~XD"
本來想放到最後跟SB一起歡樂的看完它 但因此子安的這句話... 讓我決定忙中偷閒先看這一部了!!! (蹴り飛ばす)
反觀マモ的日記... 跟子安呈現嚴重落差 一個是高興自己唱ED High到爆表 一個小尷尬(靦腆?!)的說有BL氣息~XDDD


但是當我再度打開Opening第一個畫面後 我還是爆笑了... 孔明跟伯言的深情相望真的是太嚴重了~XDD

伯言奮勇殺敵的部份覺得還很正常.. 看到孫権時我又囧了一下下... 這擺明了 周瑜孫権CP推獎?!
接下來又是愛心多到會打到別人頭的伯言跟孔明的畫面~ 尤其是孔明幫伯言梳頭毛的地方 我直接在小電前喊:「小狗!」(毆飛)

其他的部份嘛..... 無視劇情啦~~ ̄▽ ̄ 反正就是 腐腐腐!! → 的確是女性向的一騎当千!!
但感覺上子安這隻孔明怎麼跟之前西遊記的那隻角色差不多~? 只差西遊記那隻是花心大蘿蔔 這裡面還沒露出真面目?! (違)


認真的吐槽一下 (啥?!) → 名跟字號不能同時講 聽到伯言自介時有囧到~|||

大約6~7年前 中視有播三國演義 也許大家會對這部有印象? 這也是引發我喜歡大陸的史劇的原因之一? (謎)
在那部中 劉備當初三顧茅廬 劉備是哭著邊含情脈脈的握著孔明的手 因此讓孔明願追隨著劉備 永遠效忠蜀國

但是呢~ 同樣的劇情放到鋼鉄三国志 + 第一話劇情融合之後後.. 我只會想到...
劉備使用美色(明明角色還沒出現 估計是個美人? → 女王様?!)誘惑孔明讓他誓死效忠
又讓他養了隻天真無邪的伯言犬供孔明玩樂 偶爾孔明想要欺負一下這隻天真的小狗 所以把他丟到弒父殺手孫策那邊飽受精神打擊
最後小狗身心俱疲 想起主人對自己的好 漸漸的意識不明....


..........連我為什麼會打出這種東西 我自己都覺得很~(遠目一記)


まぁ~ 這部是拿來歡樂 + 開啟大腦腐細胞用的嗎?! (巴) 唯一不是吐槽 要稱讚的是宮野唱的ED 爆好聽的~大推~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