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看不完.....il|liOrzil|li

完結未看完的 進度: 幕末機関説(22)、少年陰陽師(19)、テニプリOVA(8)
尚為完結堆堆樂中 看完進度 : DN(18)、CG(19)、D.Gray-man(16)、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8)..etc
4月新番崩了還沒看的 : ST、SB、BD、RxJ、DTB-黒の契約者-、鋼鉄三国志、地球へ…

這週新番估計會延 要不然就是已完結新番延到下週看...|||| 春假剩一天而已了啊啊啊~(抱頭)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5

市野の同輩 千葉進歩


天保年代的(電)風扇 是把扇子綁在上面 然後人工轉的啊.... 不過總比自己用手慢慢扇好? (笑)

狂斎抱著アトル跳下去時 我就想說他等會一定會飆淚 沒想到想跟的做出來 腳殘 + 眼眶飆淚~(笑)

劇情我覺得這話的還不錯~=w= 尤其是翅膀漸漸支解的畫面 讓人印象蠻深刻的呢~v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6

マスラオ 浪川大輔
五郎太  陶山章央


一開始聽到マスラオ的聲音時 想說怎麼這麼耳熟.... 後來仔細聽了一會才發現是浪川啊!!
最近聽他的無口角色 or 低音聽太多了 聽到如此熱血的聲音還差點切不過來呢~(笑)

看到江戸跟宰蔵發現天花版的妖夷時..... 我覺得要是我應該會被嚇死吧..il|liOrzil|li
除了上話的蝴蝶妖夷外 大多數的模樣都很..... |||| 不過撇開妖夷的部份 看那個年代的東西才是這部的看點吧~(茶)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7

噗~ 妖奇士還真用心 在アトル喝酒後 竟然還打了一串「二十一世紀では未成年者の飲酒は禁じられています」~XDD

這話我看就是三木的江戸最突出吧~(笑) 經由三木的配音 更突出江戸那精湛的演技啊~XDDDD
不過後半段看的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拐走アビ姐姐的妖夷的設定外型 也太像鬼太郎中的ぬりかべ了吧?! 沒有點子 所以乾脆就畫四方型的妖夷嗎~XD?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8

這兩話的山の民、海の民、機の民..等 以現在的話來講的話 應該是原住民吧? (思)
只不過以專長來分又叫不同的族名? 這樣看起來 台灣的應該算山の民? ...雖然我想的都跟妖奇士沒關係~(毆死)

總覺得有扯過頭的感覺...アビ姐姐跟妖夷會生下小孩... 那小孩長的還真是... 搞不懂為什麼會設定成那樣~(汗)
アビ姐姐的心情 是還蠻能理解的..可是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汗) 看看就算了吧~bb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9

土方歳三 野沢雅子


看到那小孩說他是土方時.. 我笑了~XD
以年代來說的確土方是小孩子 但那稚氣的臉 跟幕末的土方接不起來 所以我想笑~(毆)

再者 我一直覺得那小孩子的腔調很妙 ...一看到Cast就恍然大悟了 原來是野沢さん啊~ 難怪我會一直想到悟空說~XD|||
只是沒想到野沢さん會再出來配音 而且還寶刀未老 真是超厲害的~ 跟田の中さん有的一拼啊~=w=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0

野沢さん配的土方超帥的~=w= 即使只是個小孩子 但是眼中的野望卻熊熊燃燒著的地方讓我很喜歡~v

竜導那傢伙給她母親的理由... 老實說頗爛的~(汗) 因為他在外流浪25年 比跟在母親身邊15年還要多..|||
而且還在他母親面前直接跟雲七合體.. 他母親沒有驚嚇過度 我也該說他母親強嗎? (汗)

雖然還是有小小的不合理之處 不過也不算壞? 我看竜導直到死前都不會回到那一個家吧~(謎)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1

川村修就 梁田清之


老實說這話的妖夷的設定 怪像BLOOD+的翼手!? 想要用親人的物品 讓他找回自己的意識~ =3="

這話的江戸超漂亮的~vv 果然是大美人~
尤其是竜導救了江戸後 江戸放心的趴在背上那幕 讓我炸很大~(爆)
也慢慢透露出江戸的過去..? 「西の者」的目的又是...? 看來會因為這群人而扯完End?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2

岡田図書 江原正士


這話的妖夷會把水變成酒 結果又在畫面上打了「二十一世紀では飲酒は二十歳になってから」 有完沒完啊~XD
蛮社改所除了宰蔵外都是男生 大家晾衣服時 宰蔵顯得最不自然的地方也有笑點~XD

巧的是跟鬼太郎第一話出現的妖怪一樣 都是「水虎」 妖奇士的水虎比較可愛~XDDD (小型的時候)
變大後...感覺就不怎麼討喜了? (蛤) 就某方面來說...兩者對水虎的設定還真是差小多啊~(遠目)

不過這話透露出那個年代的不合理及苦悶之處啊..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3

要做什麼事之前都要有犧牲..是這樣嗎? 不過以前也沒有什麼人權觀念...只能說仕方ないか..?
另外這兩話也很明顯的特露出 日本鎖國的觀念 雖然這麼說 過幾年後還不是米国硬逼日本開國...(汗)

不過アトル感覺上還會變最終Boss前的第2魔頭那種感覺? 明明另一邊江戸在努力跟「西の者」戰鬥的說~||||b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4

巌見 野島裕史


.....這部到後面 真的是有點芭樂掉的感覺...|||| 不、不只是有點 是很芭樂才對....il|liOrzil|li

妖夷其實是神的鎧甲 西の者原來是後南朝的後役?! 還能操控妖夷~?!
而アトル召換出的妖夷是4首之一 竜導跟雲七合體後把那隻神吃掉 最後竜導變為妖夷 然後被江戸殺掉..什麼跟什麼啊~(默)

因為劇情有芭樂掉 所以我沒有注意聽聲音.. 沒想到有野島~||||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5

對幕府的你爭我奪的權力感到寒心... 不過那個時代都有黑幕啊~(遠目)

不過本來上話讓我吐槽的芭樂地方 到這話是完全大翻盤?!! 竜導沒死 江戸也沒背叛他們 不過我還是想吐槽...|||

小笠原這角色看wiki是說是以「小笠原甫三郎」為範本的樣子
而「放」的漢神拿出來是像拳擊手套(前面多了刺罷了)的東西 讓我瞬間爆笑在小電前~(毆)
竜導借鳥居的漢神一用 我說那鳥設計的也太...(擦汗)

還有就是竜導衝進異界救人 對アトル講的那一串... 我怎麼聽都覺得很像求婚的台詞...(遠目)

まぁ~總之是Happy Ending也不壞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