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昨天是怎樣啊啊啊~~
在用小電超過12Hr↑的時間內 讓我打死了29隻蚊子! 煩不煩啊~(翻桌) 真是有夠多的="=


今天北上桃園掃墓 下著小雨 我爸一把年紀了還死命往前衝 結果滑倒2~3次 把我跟我媽嚇出一身冷汗~|||||
我討厭去桃園掃墓就是因為它草永遠長的都比人高 一年掃一次 每年清乾淨後 明年又是一堆雜草~(汗)

今年因為下雨 所以只有清個大概 加上土都是軟的 一整個很難走 有夠討厭的 = =|||b
到那邊時 小小傻眼 換別人把割下來得雜草堆過來~|||| 跟本看不到墓在那~||| 沒有完整一點的規劃嗎~(汗)

去時莒光 回來自強 老實說平常上課都一直在搭火車 不知為啥假日要搭火車就有種「我不想搭了..」的感覺~(死)
回來用下小電後 看到床就倒上去 莫名的睡死~||| 醒過來也已經是凌晨了~|||

春假轉眼間就要放完了 可是我完結的動畫都還沒看完 4月新番又拼命崩崩崩~(灰)
尤其是從14話追看到完結 少說要看5個多小時才能看完..il|liOrzil|li もっと時間が欲しい~~~(喊)



武装錬金 15

中村剛太 川田紳司


小関的ルナール聲音有夠変態的啦!!!
尤其是一大群月亮臉的畫面時 那聲音跟本是亂配吧~XDDD 不過怎麼聽都覺得小関配的很樂? (謎)

後半的笑點都還蠻好玩的~ 除了讓我驚到的是川田さん配的剛太 好紳士的感覺啊~(毆) → 他之前爆走型角色偏多~|||
還有新換的ED2 完全是蝶野大推獎啊!!(笑) Staff對蝶野還真是有愛~XDD


武装錬金 16

ブラボー的燦笑畫面 江原的聲音雖然也不錯萌 但還是敗給了潤潤的放電啊!! 那聲音+カズキ的畫面是犯規啊~(毆)

上話的川田さん紳士聲音是錯覺?! 這話完全川田さん平常那種的爆走音啊~(汗) 害我會覺得聲音跟畫面搭不起來是怎麼回事?!

後半段劇情沒啥感覺~ 到是ED2滿滿蝶野的畫面我看的很樂~(巴)
最後的桜花圖案上面寫著「次回も腹黒ですが、何か?」真是超有說服力~(笑) 果然有黑到的感覺~XDD


武装錬金 17

火渡赤馬 関智一
根来忍  浜田賢二


不是我要大推 可是小関火渡聲音超低超有磁性 有讓我萌到~vv → 完全沒有小関腔喔~(笑)
而且火渡在下雨天也不會無能耶~XDDD (被大佐毆飛) 要不是我一開始就知道小関是配火渡的 我想我應該永遠都認不出來~|||

真殿的蝶野還是很讚~XDD 只是看到蝶野就穿那樣跑去海邊 我在小電前跟ゴゼン様反應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一整個Orz很大~XD


武装錬金 18

坂口照星  速水奨
円山円   皆川純子
犬飼倫太郎 保村真


一聽到速水聲音就爆了~XDD (天音: 克制 克制) 速水的聲音真的很適合上司類的角色呢~(笑) 應該說敬語很適合速水講?

剛太看到カズキ那邊 畫面上打了大大的「UNDERDOG!!」真是有夠蠢的啦~XDDDD → 不知道意思的請自行去查~XD

皆川配的角色..老實說沒有什麼印象~(喂)
而且我完全沒發現那個角色是皆川的聲音 囧||| 最近声優們都很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嗎~(汗)

不過谷山的秋水意外出場 讓我小驚了一下就是了~=w= (秋水: 明明上話預告最後面我就有宣言了~#)


武装錬金 19

ゴゼン様問蝶野怎麼樣的時候 蝶野回答:「チョー大丈夫」讓我爆笑了~XDD 真殿聲音有夠妙的~(笑)
跑到倒下去睡死後 就覺得蝶野果然也是個素直的大笨蛋~XDDD 真殿配的音效會讓我想到コン說~XDD

這話円山的台詞多了點 所以才比較容易認是皆川的聲音~(汗) 第一次聽到那麼高音的皆川說~@@"


武装錬金 20

這話裡面對話加起來大概不到5min 一大半以上都是打鬥 所以沒啥感想~
但XEBEC做出打鬥的流暢感是值得誇獎的地方~=w=

火渡的最後一刻登場時 小関壓低音有小破功? 小関腔有點出現了說~(笑)


武装錬金 21

鑑長 菅生隆之


這話可以說是把原作的部份改小大了說~~(小怨) 之前戦部跟蝶野打的時候我就想吐槽了~|||b 這話沒想到改更多~(汗)
船的那邊是有印象 但是沒有像動畫拉的這麼長吧~(汗) 雖然我也沒聽出鑑長是菅生さん配的~||||

這話讓速水的照星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到照星痛毆火渡跟カズキ時 速水配的笑聲有夠讚的啦!!
火渡彆扭的地方跟小関的聲音還真搭~XDD 雖然這話很明顯的有小関腔~=w=


武装錬金 22

ヴィクトリア・パワード 釘宮理恵


不管是漫畫還是動畫 武錬到後面都很芭樂 被腰斬也是難怪的事了~(遠目) 應該說 我還以為我在看七龍珠~|||

カズキ取得白核鉄的部份好像沒改? (思) 照星努力跟ヴィクター打鬥的地方...→ 這裡有個傢伙只注意在聽速水的聲音(毆死)

女兒是請釘宮來配啊~ 感覺有點心機的釘宮聲音 感覺好微妙呢 =w=


武装錬金 23

蝶野:「あの女の何処がいいのか?」 → 聽到這句後 妄想モード全開了~(毆死)
蝶野對カズキ的執著可是武錬的後半段精華啊!(大違) 不過動畫好像還是卡了不少漫畫的萌點~(泣)

這話真是充滿了青春洋溢 + ラブラブ的小倆口啊~(笑) 最後カズキ跟斗貴子的地方也不壞~v


武装錬金 24

好芭樂...il|liOrzil|li
即使潤潤的聲音配的超感傷 讓我心有小小糾一下 但是這劇情.....還是好芭樂...il|liOrzil|li

月球有那麼好去的話 那U○A的太空總署研發的N年太空船是假的嗎? 叫カズキ去當火箭推引器 連油料都省了 不是更好! (踹飛)


武装錬金 25

.......囧
明明ヴィクター被カズキ推到月球 留在地球上的人想念カズキ 斗貴子開始自暴自棄 反而更芭樂了~ 囧

換成斗貴子還要去討伐蝶野 連剛太、秋水、桜花都加入....
還讓原本那些肉腳重生... 置鮎、結城你們角色出來2秒就被KO掉也太悲慘了吧?!...(看的頭好痛) il|liOrzil|li


武装錬金 26

我到底是在看武錬呢 還是在看某某機器人動畫啊..(汗)
最後搞的跟什麼一樣 還要準備出動 開機器人之類的.. 而且火渡真的被抓去當推動器 讓我笑很大~XDD

最後竟然是ヴィクター送カズキ離開月球 カズキ還拉ヴィクター一起走 而主人小倆口還在宇宙中相會~ 燦笑著擁抱~
什麼跟什麼啊?!!! (翻桌) 當他們兩個是現代版的牛郎與織女嗎? 只差背景後面沒多一條銀河 =3=

結局感想.. 果然是被腰斬的~(遠目) 不過ED的漫畫部份還算蠻有笑點的~(茶)

因為我對結局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又跑去翻了線上漫畫...動畫劇情竟然是照原作走..(大驚)
→ 因為太芭樂 翻漫畫時翻很快 當然不記得~|||| = 我又重看了一次結局 又再度大大吐槽了一次 是這樣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