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昨天日記沒有打到的部份 意外的還蠻多的..|||

TOYOTA HARRIER
昨天大姐載我回家時 有段時間在聊車 她跟我說Toyota網站上面有小杉 我就驚了~@@
我這個車白癡只知道是Toyota 那個車種完全不知 光是先找代言那個車種就找了3~5分~||| 當然順利找到了~

雖然用Flash Catcher抓 → 高中上電腦課教Flash的老師叫我們用這個抓其他網站的Flash下來改 就順便A到自己信箱 (錯誤示範)
沒想到還是抓播放器整塊 我也懶的在去裝制作Flash的軟體去找原網址~|||

不過小杉代言這個真的很微妙呢~(笑) 開車時讓人感覺很不一樣~vv カッコよすぎー
雖然影片大部份都會覺得小杉很忙~~><" 每天都為了工作跑來跑去~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Msn從井上パパ生日以來就沒換過頭像 然後メイ先生看到後就問我是不是韓国人~(汗) 我跟她說不是 結果..
メイ:「韓国人っぼい、しかも高年齢。 あなたの趣味なの?」(爆汗) → 很想突然跟老師說 他只有38歲~(大誤)
也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大叔控好像不是普通的嚴重(死) 又不可能直接這樣講 當然是拿一句声優帶過~(喂)

順便一提~ 我之前在日記上提過的小M送的ドラえもん錄音鬧鐘 錄的是潤潤訪問井上パパ的座右銘那段
因為月火兩天都很冷 嚴重賴床 + 缺一天週休的關係 身體的習慣調不過來
當你準備切鬧鐘時 還聽到井上パパ一直講:「毎日は日曜日!」時 按鬧鍾的動力頓時消失 差點還真的當星期日睡下去~|||||
やれやれ~~ 看來我要考慮換一段聲音了...(遠目)


今天很無聊 想說小電重灌好了 就順便也把系統音換了吧!!
結果一大半以上聲音都換成コニタン的了 只有系統錯誤聲音是用宮田的~XDD → 但這裡還是有個重開機被小西聲嚇到的笨蛋~||



ウエルベールの物語~Sisters of Wellber~ 01

Cast
リタ・シオール       高橋美佳子
ティナ・ローター      竹内順子
シェリー          仙台エリ
ジラノ・ド・ボルジュラック チョー
ゲルニア・ハン       楠田敏之
ガラハド・アイガー     浪川大輔
ハイデル・シオール     上別府仁資
ローデン・シオール     杉田智和
ジン            寺島拓篤
ヴァイス          鶴岡聡


沒想到第一話抓到的畫質就這麼好 而已不虧是AVEX大力贊助的成果 上色也是一流的呢~!

但我發現的還真是小晚~ 等到我看到動畫後才驚覺.. 這是浜名孝行的私心嗎?!!!
鳳冥、樺地兼木更津、海堂父的声優呢~!!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到有鳳冥呢?! 明明名字就打在一起的~(毆死)
但是 楠田配的角色似乎第一話就已經領便當了? 還是最後變成大魔頭在冒出來? (謎) 如果是的話 那還真的很芭樂~@@

整話讓我最訝異的是チョー配的ボルジュラック~(笑) 從牆衝出來登場有讚到~XD
而讓我萌到的是 還是身擔王子重任的杉田啊~ 不管是認真角色還是像銀魂那種痞聲都很搭~XDD? 雖然浪川低音聲也不錯~XDD

美佳子&竹内為主役的兩人聯手 杉田組的寺島跟杉田 AG仏茶兼テニプリ海堂父的上別府さん! 資歷老練的チョー(長島)さん!
這Cast果然很豪華!!! 但劇情也許從第一話開始就可以猜出結尾的感覺? (謎) 總之我追了! (握拳)


OverDrive 01

Cast
篠崎ミコト 梶裕貴
深澤遥輔  保村真
寺尾晃一  野島健児
大和武   谷山紀章
深澤ゆき  名塚佳織
朝日嘉穂  矢作紗友里
兵藤直人  置鮎龍太郎
倉田真紀  久嶋志帆
鈴木雪子  本多陽子

ミコトの父 大川透
井沢    近藤孝行


嗯...這部要怎麼形容好呢.. 基本上像這種運動型劇情 開頭是小菜 要中半段才會好看... OP/ED蠻熱血的~
上色雖然不錯 但有點像電玩上色的感覺 跟AG有點一樣 遠望人物小變型 特寫畫面就很正常這樣~|||

主人公平常是弱氣型 認真起來會完全不一樣... 設定有一點點老套的感覺..|||
重點是... 只不過不會騎腳踏車 有必要淚奔嗎.. (大呆) 就淚奔來說 我看這部已經看到有點小囧到了~|||

至於梶さん 難怪當初會選他主役? 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弱氣~(滝汗)

看第一話還看不出什麼名堂 (雖然已經有點沒動力了) ... 我可以看到谷山跟置鮎出現後再決定要不要收這部嗎~(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