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點一回家莫名其妙看新聞看到睡著 就一路睡到今早7點 所以昨天日記懶的補啦~~(毆)

今天是討厭的英文老師要讓我們發表一小段自己遇到什麼事而改變 期中考提前到下週考 而剩下時間繼續讓人講完! 機車!
発音則是也蠻歡樂的過完兩節課? (謎) 大家歸心似箭 米漿因為住台東 所以最後兩節還請假先搭車回家了呢~=w=

我則是又搭大姐的便車 不虧是上下班時間的巔峰 平常可以開120的 今天時速有70就該偷笑啦~ =3=
萬分感謝大姐 m(_ _)m 辛苦每星期順路載我回台中了~^^" 真的很麻煩大姐了~~><"
ちなみに、今天卿是坐施媽的車 總覺得施媽會問功課的事一路問回西屯去?! (毆)


小小衰的事情在後面 因昨天睡死 今天用小電時間不多就趕出門 怕今天下雨還趕快把車停老地方的騎樓
但是不曉得為啥 就是有人會搬我車 一搬我車 = 卡死U型鎖 之前也有遇過1~2次這樣的情況 可是自己都還能硬拔

但是今天真的是衰到 U型鎖卡在車輪的鋼鐵跟馬達零件中間 而鎖身還被壓在車輪下 我往前推不動 往後推也不動
腦袋頓時冒出了國高中學得阻力 槓桿原理 但現場派得上用場就有鬼啦~(翻桌) 就算一手把車略斜 另一手硬拔也是動不了 (泣)

後來百般無耐之下 打電話給風痕求助 要她來幫我來一下 因為那種狀況 一定要有一個人抬車 另一個人拔才行~|||
結果我一抬車 風痕一用力一拉 被風痕親友在日記上拿「到了案發現場不到三秒就破案了(喂)」來形容~(心中百般無奈)

反而在我等風痕來 + 用完車準備回家的路上 開始下起了小雨~ 兩人心中只有「○背」兩字~(遠目)
即使在放春假前遇到了小麻煩 但我還是要說~~ 春休みが始まる!!! バンザイ~~~♪

春假要泡在動畫堆裡啦!!! >w< (可是4/6又要大老遠的跑去桃園掃墓 少說要花個一天..畫圈圈)



ゲゲゲの鬼太郎 01

Cast
鬼太郎   高山みなみ
目玉親父  田の中勇
ねこ娘   今野宏美
ねずみ男  高木渉
砂かけ婆  山本圭子
子泣き爺  龍田直樹
ぬりかべ  龍田直樹
一反もめん 八奈見乗児


透過東映的上色 把鬼太郎做的更好了~v OP/ED也是有古風古味? (思)
我小時候看的那版不曉得是幾代目的 也許是3 or 4代目吧~? 好久的事了啊~ 好像是JET播的? (思)

高山配的鬼太郎....好微妙啊.. ̄▽ ̄
不自覺會把柯南的聲音跟鬼太郎重疊了~(毆死) 開頭部份鬼太郎講的話..因為我怎麼聽都像柯南 = 沒有魄力~(巴)
但是鬼太郎在對付水虎的部份時 還是會讓我大喊カッコいい!! (笑)

目玉親父 一查反而驚很大~ 1~5代目都是田の中さん配的啊!!! 可以說是鬼太郎的精神代表? (笑)
好奇瞄了一下田の中さん的出生年..(真失禮) 他比我爸小7歲而已 囧 可以說是我到目前為止 知道最年長的声優了呢~
反過來說很有元氣的目玉親父..一點都感覺不到田の中さん的年齡呢~ 跟以前一樣都是很有活力~XDDDD

不過以5代的ねずみ男來說... 多多少少還是會讓人連想到高木さん配的元太~(汗笑)
以前看的那版我印象中聲音比較高說~ 也許是3代目? 因為4代目是千葉繁さん配的 印象中他聲音不高? (思)

不過讓我比較驚的是 小學生就知道「詐欺師」這個字嗎...(汗)


結論? 應該會繼續追著收下去 不過有沒有時間看到是其次了~(喂)
字幕也應該不會收..一家翻「鬼太郎」可是裡面好像是打「咳咳咳的鬼太郎」(大呆) 另一家翻「怪怪怪的鬼太郎」..都很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