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爆點不斷的一天... 雖然喜(應該)是大於憂就是了~(汗笑)


因為爸媽出國 我媽又很天兵的把我奶奶的健保卡鎖在抽屜 她又把鑰匙一起帶出國 所以昨晚我奶奶叫我今天早上打電話給鎖匠

然後我媽是跟我說我們熟的那家開鎖匠是10點多開始上班 剛好密打算今天10點半來 想說一切都等10點半我醒後在用
結果我奶奶不曉得是等不及還是怎樣 在我睡覺時就先請了不知道那一家的鎖匠來開

硬被挖起來說要開我媽書房門 一看錶才10:10 本來以為是要叫我去打電話請鎖匠 結果沒想到是已經請好 而且還已經在我家?!
→ 硬被挖醒起床氣Max! + 覺得為什麼要急成這樣 用健保卡不是明天嗎? 我只不過打算想慢個20分鐘後等我醒了在處理不行嗎?!

最讓我怒的是..只不過是一個抽屜鎖就收300塊! 搶錢啊?! =皿=# 開那個抽屜印象中花不了1分鐘 這樣算我300?!
後來我也懶的計較..只是覺得我奶奶叫的這家一定是黑店..平常開個鎖才沒那麼貴吧?! (嘆)


密開始幫我重灌 可是進入BIOS模式後點光碟機卻出現「disabled?!
一整個無言到..跟官方說明不一樣原因大概是我這個Acer主機是比較新的版本吧..?

剛好海風打電話來問要不要陪他出去 一聽到我主機是Acer就馬上默到
海風:「Acer是最難灌的一牌 我上次幫我朋友灌整整搞了好幾天」..囧
密也沒灌過Acer的XP 所以也對這狀態束手無策...
要是明天再試還是不行 我看過兩天得搬去電腦公司了...Orz 煩啊~~ 沒有網路對我來說更痛苦~Orz


喜的是..
下午跟密直接去河馬家看RMB3 被炸死! 除了斬月叔小失敗外 其他機乎接近滿分!! 真的要給所有Staff深深一鞠躬~m(_ _)m


今天最大的爆點..
當海風染完頭毛騎來河馬家時.. (ps: 海風從沒來過河馬家)
海風:「咦..? 這棟大樓有電梯對不對?!」
私:「對啊! 你怎麼知道?」

等到走進2F後.. 海風更確認他有來過 因為他的確是看過一樣的隔間
海風:「我有來過 2~3年前幫舅舅搬家時的確有來過」
河馬媽:「咦? 你是..?(中略) 是不是有個姐姐?」
私:「她還有個哥哥」
河馬媽:「喔~ 我知道了 你爸叫○○○對不對?」
海風:「對....Orz」→ 河馬有呆到~
私&密:「噗~(狂笑不止)」→ 我直接笑翻在河馬家的沙發上~XDD

雖然世界小 不不不 是台灣小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可是 可是...真的是太了啊!!!
我們這幾個死黨是跟在海風後面追著拍照的 從踏入cos界開始到現在認識海風少說有4~5年了
要是海風今天沒來河馬家 我看海風其實是河馬的遠親這個事實一直不會被發現啊!!! (大笑)

就輩份來講 河馬跟海風算是平輩就是了~XDDD
如果真有長幼之分的話 我看現在河馬不曉得要叫海風什麼咧~(毆)

真是今天的大爆點啊!!!


一群人繼續把RMB3看完時.. 河馬家煮飯的電鍋瞬間聽到「ボン」的聲音有驚到我 → 想說剛剛眼睛瞄到的火花是什麼東西

然後又瞬間冒出兩聲ボンボン聲~(驚) 衝去一看發現是延長線插太多導致電線走火...@@" 危なかったよ~|||
不過我也要佩服河馬媽的反應~ 有夠妙~XD
河馬媽:「原來電線走火是這個樣子啊? 第一次看到」→ 大家請注意延長線不要插太多喔!!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