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是死在電視前面~||| 老哥南下 死黨們都不會灌XP~(嘆)

看著爆笑電影 動畫之類的~
昨晚轉到重播的網王中文版.. 聽的我好想哭 只差我沒衝動去翻日版出來罷了~|||
東森剛好在播日文版七龍珠就聽的很樂~(笑)

然後等『POP JAM』開始前 不曉得在播啥節目 就是畫面拍漫畫 然後有旁白 劇情大約是男女朋友 女方交了新歡這樣

我聽著男主角聲音耳熟...但一直想不出名字..直覺腦袋冒出「有點胖的人..」(喂!)
剛好女方的新男友登場 我一聽是すず就爆笑了~XDD (有夠失礼的~XD)
到了完結時一看配男主角的是「檜山さん!」(笑) → 想不起名字 但腦袋冒出他的身材是怎麼回事~(毆)

很歡樂的衝上線跟小惡說 就把小電丟著衝下樓看POP JAM~
→ 基本上現在是看電視看到讓我驚訝的声優才會上線 要不然我真的已經把小電當廢鐵了~|||
不能逛論壇跟下BT的小電對我來講沒意義~(泣)

結果很歡樂的看完キラキラ的Kime後回來登入Fc2.. 發現它不能登入了!! 囧 連Fc2大神都死在木馬之下嗎?!
趕快重開安全模式後死命掙扎幹麻的 受木馬影響 我裝的那堆反間諜防毒掃到一半就跳掉..跟本沒用~|||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總之重開兩次後終於靠Opera登入Fc2了!!
要是連Fc2都沒法登入 我看我真的快死掉了~||| 想要一直出門找朋友也不想待在家裡看電視~Orz

總之今天感想是Kime很キラキラ?!(蛤?)
而且風格越來越像他們事務所的某先輩..雖知Kime很崇拜那個先輩 不過最近風格越來越像他了..(遠目一記)

感想は、Kimeruさんが綺麗になっ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