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碟啦~ 小電C槽(40G)剩300mb在掙扎 il|liOrzil|li → 其他另外兩槽(各20G 加起來40G)全滿~(苦笑)
我看我這幾天就是賴在家裡拼命把動畫看完才有空間把那堆壓縮檔解壓縮吧...討厭啊 空間不夠啊~~(喊)



DEATH NOTE 14

這話高田有出場一下 雖然台詞不多 可是我耳朵聽起來總覺得那邊怪怪的... 感覺沒有声優的feeling?!
後來就查了一下.. 果然是請女優來配..||| 她姐姐還是TBS的アナウンサー 也許請他姐來配會比較好一點?(汗)

不過這話在L對月說「友達」的地方 感覺衝擊力不大..是說漫畫好像也差不多~?

ミサ的部份... 老樣子 不予置評~(茶)
不過我很喜歡斉藤さん所詮釋的レム就是了~(笑) 低音還有語氣方面的確是很合レム~v


DEATH NOTE 15

リューク看到月突然親ミサ時的反應有好笑到~XDD

這話果然是進入了DN的重頭戲了~(笑)
沒想到L跟月的鬥智還用黑白背景來表示的地方 月輸了則是從高處往下摔? 有妙到~XD

レム保護ミサ的心情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不過月運用智慧換筆記本的部份也是看點就是了~
當初看換筆記的部份時 我整整瞄了2次對岸翻譯才看懂.. 印象中那段解釋非常的長~|||b

不過進入火口那部份時大概又會無聊了... 估計是2x話的時候了吧... 雖然離現在還有段時間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