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祖母の体がちょっと心配です..=x=
うん..この病気は認知症だと想う。 でも、確認できない...ちょっと、ちょっと心配だけ..はぁ...



結界師 11

鋼夜  江原正士
骨太郎 津々見沙月


因為骨太郎的聲音實在太好玩了~ 跟角色聲音太搭 就好奇查了wiki..

沒想到意外發現阿貴的日文名  阿貴的家族(アークエ・ファミリー)
而津々見さん是配阿貴的老媽?!!! cast還請了不少老牌声優啊~ 像是神谷明、緒方賢一、千葉繁、玄田哲章、長島雄一..等
而平常大家耳熟能詳的釘宮、宮田、成田、岩田、高山.. 也都有在裡面呢~v
讓我笑到翻的是阿嘛的日文簡介 + 阿貴妹妹的簡介那句「台湾式の陰陽師」讓我超想聽聽看日配的阿貴啊!! (滾)

扯回正題 沒想到鋼夜是找江原さん來配呢~ 比起他配的武錬的角色 我大概更愛鋼夜的低音偏壞的聲音~(毆)
果然一本正經的講著與鋼夜過去的回憶 提到間時守就灑小花的38斑尾我超愛!! 大西さん配的好啊~vvv

動畫果然把兩隻妖犬打鬥的畫面做的超好~v 斑尾跟鋼夜都超帥的~~♪
不過下話就等著看良守收拾解開封印的殘局吧~ 這邊跟我想個差不多 大概兩話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