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照是懶人mode.. 其實睡了10小時就醒了 只是不想從床上滾起來 所以又多睡了3小時~(汗)
出門也只是去租書店 (喂) 果然是寒假的氣息啊~~(茶)

然後昨晚看我租回來的那疊漫畫時 才6本漫畫的時間就讓我打死了9隻蚊子...暖冬好討厭 蚊子怎麼這麼多啦~><"
就算會吸血的只有母蚊 可是蚊子不分公母飛到我耳邊吵就是找死啊~= =#

網路打字教室
因為最近在逛104找打工 有不少的key in一定要求打字速度 我無聊去上面網站玩了一下 打字速度應該還算ok啦..
只是注音輸入法是無法打標點符號的~Orz 偏偏我愛注音輸入勝過微軟新注音~(汗)
只能開word把標點符號copy貼上 如果省去copy貼上這動作 不打標點符號的話 也許速度會快一點吧? (思)
↑因為word可以直接點下面符號表 可是上面網站沒法這麼做 所以對注音來說小麻煩~orz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14

クイーン 川上とも子


這話開頭的氣氛真讓人難過...><"

不過看到後面 沒想到神無竟然跟那伙人勾搭在一起... (汗) 在測試他們的時候聽到耳熟的聲音 原來是川上啊~(笑)
聽到神無講「Just five minutes、合格だ」為什麼我很想笑咧~(被鳥ちゃん打飛)

而後面遊山回憶秋月救他的部份 那時的秋月真的很カッコイイ啊~vv 最後一幕還是兩人遇到的畫面 賣個關子等下話?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15

遊山鞋繩斷掉時秋月不禁意的貼心讓人好萌~vv
而且看到小孩子想偷拿飯糰時 秋月還偷偷幫一把的地方會讓人會心一笑呢~v

秋月接到的那封信... 是蒼鉄寄的嗎? 遊山手上那把腰刀又有什麼樣的力量呢...? 還是充滿了謎團的一話~(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