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考軍訓Open Book 沒看沒差~XD

下午考会話 因為太「ひま」大家都在系辦滾 聊天打牌之類的~ (天音: 你們確定你們在考期末嘛..= =)
才知道昨天広瀬先生因為吃了黑輪所以鬧肚子~(汗) 所以自己去看醫生 回來時還帶了一袋草莓問薇薇這要不要先洗~XD
大家的疑問:「他是怎麼看醫生的...」全程英文對話嗎? (謎)

橘一考完出來就大洩題 (広瀬先生對不起~(奔)) 其中一題口說問以後想當什麼 先生說答案可以亂掰~XD
私:「声優になりたいです」→ 夢は夢だ! (遠い目)
橘:「ちょっと...知らない」→ 正常答案!
笑嗨嗨:「Sailor Moonになりたいです」→ 広瀬先生笑很大~XDDDD 笑嗨嗨也真強 真的講了~(笑)
Tome:「ピカチュウになりたいです」→ 這個是來亂的啦~XDD 讓広瀬笑笑的問了句:「冗談?」~XD

等我回家後 橘說我們班有人在考完後問広瀬先生身體如何 他說他還在發燒兼鬧肚子~!!(大驚)
難怪我覺得他考試時臉色小差 原來是抱病上陣! 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Msn上我跟橘兩個人推來推去 就是按不下那個小小的通話鍵問他身體怎樣.. 最後折衷發了英文簡訊 打小久 還得切大小寫~||
結果當我邊看皇上二大爺時 他就寄了簡訊來 直接打在這~ 打羅馬拼音部份我直接轉成日文 真是亂可愛一把的~(笑)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I have not completely recovered yet,but I feel better now.
Because皆の会話がとても上手ですよ! ^^


雖然沒有繼續回訊 只是想(小吐槽)問他一句 我們的会話上手跟他身體復原有什麼關係啊~XDD
一想到下學期就沒有上広瀬先生的課我就怨啊啊啊~~(槌地)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0

加納政之進 三宅健太


村沢果然是.... 小野坂怎麼沒有配的在魅一點 真是可惜~(踹飛)

對劇情方面沒什麼感想 讓我意外的是 竟然提到龍骨 沒想到除了中國以外 日本也是把這個磨成粉來賣啊..(汗)
除此之外 這話出現的新角色 加納 竟然是由三宅來配音啊~ 跟PS的伍長比起來又是不同的感覺了~(笑)

最後竜導跟小笠原寫出「妖」字的部份 我還蠻喜歡的~v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1

遊兵原來是那樣出生的啊.. 真讓人意外~QQ

不過這話竟然冒出了殺生石...真是謎.. (為什麼會想到殺生丸~Orz)
那幫人為什麼要搶殺生石 用來刺激妖夷嗎? 新出現的那位老人又是什麼大人物..? 這話充滿了謎~

不過還是想吐槽宰蔵他們騎著馬來救竜導時 瞬間可以跳上馬還能三貼.. 怎麼看都很不合理~(汗)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2

這話我看的...有默到...il|liOrzil|li

明明是天保年代的東西 妖夷卻長的那麼像現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撇開竜導跟雲七合為一體不說 我光覺得他們變身後的樣子就一整個怪了...尤其是那個頭..

小笠原奉命砍了加納 可是我覺得他們對決部份做的好爛..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精彩..= =|||

雖然這個動畫特色就是漢神 可是在漢神其他地方的表現 還是得要加強才行啊...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3

河鍋狂斎 高山みなみ


這話直接改名叫12.5算了 跟本就是劇情回顧嘛!
害我想說高山配的這位河鍋大師的戲份說.... 可是偏偏來個劇情回顧 我真是默到不行... = =|||

不過沒想到江戸的收入來源是在賣こころてん啊~(笑) 順便練射擊技術?

OP/ED也換了 OP跟MV畫面不搭 ED還好 不過ED MV全部都是アトル跟雪輪的畫面啊~(汗)


天保異聞 妖奇士 14

河鍋還蠻搭我喜歡那種個性的調調的~ 不過看了這話就想到上話的劇情簡介~Orz

アトル看來也會墜入情網了嗎? (笑) 他跟河鍋的發展的確是蠻大的看點~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