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凌晨用完小電就跑去睡回籠覺了~ 一直睡到下午2點 雖然有課輔 可是不去沒差~

然後醒來就很無聊的一直在看電視
Animax播的地少跟蟲師果然還蠻不錯看的 又陪奶奶看美食秀 全能估價王之類的節目~
晚上看完新聞當然是看「皇上二大爺」~(笑) 我愛二大爺跟平王爺的鬥智 也真佩服王剛從以前到現在反派演的淋漓盡致~v


然後想說比「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字幕太麻煩 幸好在小惡提醒之下想到ASHE在Blog放的載點 就衝去下載
這樣我就可以省事 不用比字幕就直接抓無字幕來看啦~(巴) 不過真當我看的津津有味時..

Tome敲了我:「喂~ 今天倫理學有上課耶」

我瞬間無言 我跟本不知道啊!!!!!
老師一一個別打電話通知的 當下一個○字沒罵出去...

的確是有通未接來電 但我不認識的電話我通常不會接 (大多是廣告電話的關係)
更不用說打回去 想說要是找我有事一定會再打 所以通常是不理...

木曜早上6點打的 那時我還在睡覺咧..= = 拜託不會挑個正常點的時間 像是下午嗎..= =
以教授的年紀別想要他傳簡訊 至少語音留言或是再打一次吧..(默)

期末考週 學校規定是完全停課 他又上什麼課啊?!!
而且聽說去的人說沒上課 也沒發期末成績 就只有點名 喵啦! 我真的不得不說他很「機車」!!

不用說 我們班的人沒人接到 更不要說互相通知 只有那堆另外選修的的工院男生 因為同班所以方便通知..
算了 我認了... 大學第一個學期的全勤目標就死在這一科.. 那我寧願我當做跟本不知道有上課還比較好 哼 =3=#


話題扯回來~

目前看了前5本「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就畫風來講(不認識的作者就看封面挑)是我不會主動接觸的那型 不過內容果然是很有趣~v

感想.. 等我看到後面跟動畫第1話一起再寫感想吧...=w=


1月新番也確定只收『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MAJOR 3rd season』這兩部而已~

不過MAJOR.. 收了不看的機率很大~(喂)
因為2nd要不是字幕斷頭 我應該也會乖乖看完的說..= = 不用說1st斷頭也是很大後來才追回來..
3rd當然就直接給它收無字幕啦!! 省的我麻煩 而且直接收avi 我也懶的轉壓了~(巴)


じゃ、今日はここまで、マンガを続いて読みま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