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毫無預警就發燒 燒完就沒事了的體質.......orz

本來難得想說大學到現在都沒有發生像高中一樣 每一學期突然燒一次..竟然在今天發生了 明天還是期末考...= =

吃完中餐 買了紅芭樂汁 沒想到愛○味牌有放蔬菜汁... 我跟蔬菜汁一直有仇 理所當然我都不喝波○果菜汁..
也許是因為這個蔬菜汁吧 吃完後一直覺得不太舒服 咳嗽都咳的很反胃 搭車回家時也覺得快「抓兔子」
後來我就只好硬撐回家 結果躺下休息沒有多久就衝去廁所「抓兔子」 中餐全部抓光光...OTZ

伴隨著而來的是異常寒冷 十之八九是發燒 本來想靠睡覺跟喝水休息就好 然後睡醒剛好能爬起來唸書..
但每次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99%都沒用 後來就被爸媽抓去醫院..打了退燒針...

發燒後遺症是全身酸痛 尤其是關節那一部份... 現在打字也是異常的累...


今日大略趣事

広瀬先生今天上課竟然可以一邊趕課一邊跟我們哈啦~(笑)
他一直覺得很不思議的地方是「もの」的中文是「東西」 為什麼もの跟方位有關係~ 這個 問我們也不知道~XD

改天跟他去聊密曾經發生過的趣事好了 也是類似的笑點
中文「太太」日文漢字來講是「太い」所以日本人會覺得 難道台灣的太太都很胖嗎~XD

然後56節沒課 我就滾去系辦睡 正當我因為腳底太冷被冷醒時 剛好被広瀬先生抓過去 想說期末考教室要怎麼安排這樣
一開始是跟米漿去課務組 然後拿表去時是跟橘去 結果広瀬先生最後竟然跟我們說「ご苦労様」(驚)

平常聽他講不是「ありかどう」就是「お疲れ」今天竟然跟我們講這句 我跟橘都有驚到~(笑)


じゃ、お休み.... 今日の体が悪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