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06年的辦的Outride的Live 是小惡整整拖了n天的14G DVDiso的大檔~辛苦了 m(_ _)m
當然我只要看直純跟KENN with The NaB's的部份而已~XD 小惡還特定轉了這部份的檔給我 大感謝 m(_ _)m

因為這場Live以女性歌手居多 所以現場大多是男性 直純也只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就邊著他纖細(?)的小蠻腰出場....(噴鼻血) → 小惡說這是本性?! (笑) 整首唱完還是扭個不停~XDD

在唱第二首 無敵なsmile之前有段Talk 然後直純對全場大多是男性感到很High 總之他高興的表情全寫在臉上~XDD
無敵なsmile.. 聽過的人就知道直純的聲音有多甜!! 邊唱還邊放電~(炸死) → 只差沒讓我大喊 直純你男女通吃~(毆飛)

唱的熱了 還把長袖現場脫掉 (現場女性全部尖叫) 直純你也太サービス了吧!!! \(≧▽≦)/
第三首直接在會場上衝來衝去 到舞台兩邊跟觀眾比較近的看台上唱 跑的出了一身汗~(笑) 真的是很可愛啊啊~v

KENN with The NaB's 只有一首 Wake Up Your Heart
KENN頭毛比較長的樣子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笑) KENN歌聲雖不錯 可是帶動現場氣氛部份還可以再更加油一點點~(笑)


我說我這季新番好像只有CG跟幕末看的比較認真.. 之後才是少陰 PS 結界師
結界師播的時間間隔實在是太長了..話數跟其他動畫差一大截..||| DN一開始很期待 現在也是沒什麼感覺了 = =|||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12

晚上把它下完時 就先略瞄一下畫質如何 一拉就拉到10分初那邊..
只不過是看到短短幾秒的畫面 我腦袋馬上就想到了「ピー」(消音)的那兩個字.. 仔細看這話時 還真的是「ピー」..

ニーナ本來個性就不是偏開朗的那種人 也有那麼一點點那方面的feeling..
只是沒想到CG竟然把這段表達出來並輕描淡寫的帶過..好樣的~XD 那也多做一點ルル跟スザク堅定的友情的場面吧~(巴)

桐原跟ルル對話的部份 ルル讓我不禁大喊カッコイイ!!

只是後半段的地方顯得感傷許多...
這話前面就多多少少有小小暗示 妹妹覺得哥哥離他越來越遠 スザク的憤怒 最後還丟了シャーリー父親這個震撼彈..

ルル看來要面對的是更大的內心掙扎跟面對更大的挑戰... 預告就充分表達這部份了...
只希望ルル不要踏上一意孤行 像月一樣的後塵就好了.. 還是說這種反派當主角的結局都是偏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