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休みは1月19日から3月1日までです。 暇すぎーよ =3=
なんて言うかな...「大学生はいいな~」..こんな感じ。 ~XD

昨天學校公告 原本2/26要開學 延長到3/1直接開 當天直接註冊兼上課...沒有國高中的寒暑輔真的是有閒到!!
然後一個月後又有春假可放..... 可想而之 這學期的老師趕課壓力會更大.. (遠目) 真不知是好是壞~

剛好用寒假萌物大清倉嗎? 不過自己得要有整理的動力才行啊.. =x="

想說去學開車好了.. 梧桐暑假時就給我考過手排了.. 不過我怕我是考過卻不敢上路的那一隻~OTZ

我距離感小差 像是平常等綠燈車子跟旁邊停的車子間有個小縫 很多人都是直接油門一摧衝到前面 完全沒猶豫
但我覺得擠那小縫過去 下意識會覺得過不去 危險 + 麻煩 我寧可在後面一點.. 除非它寬到我覺得能過 我才騎過去~bb
我會無意識不想去鑽大概是國小騎腳踏車鑽縫時 手把剛好撞到旁邊車的後照鏡 雖然沒破 但心中有陰影? (汗)

反正到時在慢慢想~ 先跟風痕一起邁向找打工之路才是重要的~XD GoGoGo!!!


晚上是選課日 我該說下學期的課真是多到炸嗎?
本來水木就滿堂了 但為了多修2學分 所以還是選了日本現勢 變成月水木滿堂~||| 那個老師本人我覺得有點機車..||

我要上広瀬先生的課啊啊啊~~~ ㄒ口ㄒ 我要轉去B班上課~ 不要AB班互換老師啦~(無理取鬧ing)
上學期会話也才4堂而已 文法少了兩堂 多出來的是寫作練習 B班下學期一星期可以看到広瀬先生6堂啊~(怨念)

B班上學期的会話老師 是修表演藝術的 所以上課都是叫學生自己編劇本演戲 順便當期末考..= =|||
一定得要背課文... 一想到他是下學期的大刀我頭就痛...ㄒ^ㄒ 広瀬先生的課明明就比較歡樂...(畫圈圈)

はぁ.....(嘆く)


9號的発音課調到今天78節 所以提早考了筆試(期末考40%) 跟期中一樣是聽寫 老師唸的單字大概有7成都知道意思..
但是跟期中一樣的老毛病又犯了 小電打字依賴性過高 所以老師唸的音假如快一點 到底有沒有長音就聽不太出來
不過還是拿了我覺得還不錯的分數~ 不過下下星期2的アクセント口試(60%).. 就有的好玩了~(遠目)

正確的アクセント我會唸 可是老師會亂畫重低音標記 主要是看你懂不懂重低音標記 這個地方我最弱啊~(滅)


期末All Pass!!! Fight!! 也感謝今天經導老師跟霍霍送的All Pass糖~vv

PS: 今天才發現平常經過的店家看版上面寫的日文 パチンコ可以寫成「パチソユ」真是有囧到~(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