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Fc2 20000HIT!! キラキラ~♪

其實應該已經有幾天了吧.. 只是那陣子報告加冬眠開關開啟 所以Blog就一直Pass~(毆) 感謝大家長久的支持 m(_ _)m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11

劇情這話懂了一半.. 竟然還見了中居屋... 蒼鉄心中打的算盤到底是什麼啊... 我猜不出來..OTZ
給遊山他們的劇本還是跟覇者の首有關?! 蒼鉄想藉由戲劇把這這段不為人知的故事擴散出去嗎..?

然後保護徐福之器的幻影士兵又是受到誰的操控跑去攻擊秋月跟遊山他們.. 是榎本 中居屋 還是蒼鉄..? (混乱)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12

秋月回想坂本竜馬對他說的每句話 還有在近江屋的悲慘回憶..最後還掉淚的地方讓我看的好心痛...ㄒДㄒ

神無這個無口男難得在這話講了這麼多台詞 秋月也是 兩個人一起逼問蒼鉄覇者の首在那裡..
當我聽到神無講出:「奴にとり憑いた!」的時候我就囧了 不會吧~ 蒼鉄竟然這麼墮落被附身了!!!
還好結果沒有附身... 嚇了我一跳.. 畢竟我還是很喜歡井上パパ的蒼鉄啊~><"

這話的插曲是在ED單曲中的第2首「赫乃丈の手毬歌」值得一聽喔~vv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13

從第11話開始暗示的「永遠の刺客」果然是秋月啊~ 只是沒想到秋月還真的上場演出了呢..
看到這話才真正了解蒼鉄的如意算盤之一 原來叫遊山他們把劇場設在港邊是有原因的啊!!
秋月斬開幕簾後衝出去 然後蠟燭的燭火一一點起 甚至圍成了陣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秋月カッコイイ!! (炸)

沒想到在這麼緊湊的劇情下 パークス的陰謀卻造成恵比須的喪生...這.. ㄒДㄒ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了 可是蒼鉄的笑容又代表了什麼?! 覇者の首附身在榎本身上也是在蒼鉄劇本的預料之中嗎?
解開一個謎 卻又帶來了更多的謎....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