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東西真是一件很累的事..OTZ 早上8點睡到下午4點起來 從晚上6~7點開始整理到11點半..= =|||
我明明只不過是一個80G的小電 為什麼東西也這麼多啊~(翻桌) 給我一台外接讓我全丟進去比較快~(巴)

專挑系列作清 總比單片亂抓清來得好 邊整理找這片的相關資料時 自然而然的又會看到這系列的新消息..
但是.. 偏偏就那麼巧 讓我看到的通通都是這個月底出..=皿= 害我又得拿DVD+RW清 RW耗損極快 上次買的又沒了~(倒)

我覺得我就算有了外接 我看也會嫌它不夠用吧....= =||| (嘆)


每年要給老師的賀卡還沒動工.. 這次不是聖誕卡 當賀年卡好了~(オイオイ!)
→ 今年懶病發作的比去年還厲害~QTZ 主要是每年都會在聖誕卡上畫圖 一畫也是要花個一下午的時間..

經導報告.. 跟儒家有關的書本來想週末看..結果也被我拿去解決萌物.... ̄▽ ̄" 反正金才要交..星期3~4在來趕吧!


說到寫昨天的那片『愛する暴君2』時 瞄了一下自己去年寫的1....讓我自己大喊「媽啦~這什麼啊?! 囧
那時聽寫的句子 以我現在學過文法的眼光瞄過去..真是可以拿「慘不忍睹」來形容~(滝汗)

雖然有改了一些我覺得是100%錯的字 但沒有去挖舊片來重聽 所以繼續丟在那邊不管它好了...(オイ!)
這種心情大概就是像續之前所說的 漫画家不會想要看自己的舊作品 跟我自己不想看自己的舊感想是類似的心情吧~(遠目)


今天本來是想要聽『あらしのよるに』寫感想的 但沒時間 所以只先聽了2軌 就笑到不行....(鎚桌拍地)
內容沒有多大出入 配音的感覺的不同就跑去掃了下映画 成宮聲音是比較偏低的メイ 小石聲音小高到讓我覺得他超的 =3=
然後就想說映画ガブ是誰配的.. 就很順的拉過去.. 「中村獅童」4個大字...il|liOrzil|li

再次證明 我果然是對我不認識的声優的名字看過去就算了....(汗)
原來我早就接觸到中村的作品而渾然不知..(遠目) 我對不起リューク跟中村さん il|liOrzil|li


減少一下罪惡感 做個補償廣告宣傳...(毆)
這星期播出的 Death Note 11.5 Special 訪談超歡樂!! 一定要去看啊!!

宮野一點月的feeling都沒有~XD 我看到他第一個反應還是環~(滝汗) → テニミュ的石田不曉得消失到那去了
山口則是一開始有模彷L的動作 他站在宮野旁邊 嗯.. 很明顯的身高差~(巴)

中村さん沒想到還蠻年輕的嘛~(揍) → 畢竟リューク聲音聽起來我覺得是有點年紀的人配的..|||
還有配総一郎的内田さん & 配レム的斉藤さん 兩個人都很有趣~(笑)  一定要去看啊~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