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校慶下雨就算了.. 我們學校一整個死沒良心! 連個遮雨蓬都不搭 讓我們淋雨去跳..il|liOrzil|li
在跳之前還有記者要拍照 系主任就叫我們一年級去拍.. = =|||
氣溫只有14~18度 淋過雨後冷度爆增~(汗) 重點還是穿著浴衣拍的..穿過的人就知道裡面除了內衣外啥都沒有 = =|||

我前面剛好是校長 他竟然拉著我的手想跳舞... 我瞬間囧到 頭上冒了n條黑線出來.. 這..這校長是怎樣..(滝汗)

大家跳完盆舞衝回走廊 先淋過雨抬神轎的男生排成兩列拍手歡迎~bb
不用說全部的人全衝進系辦趕快換便衣 要不然真的很冷 講話時都會冒白煙了~><"

奇觀是 不曉得搞來一隻白馬跟牛.. 我覺得牠們好可憐 冷搜搜又下雨的天氣裡還要拉人走來走去..=x=
看了網路新聞才發現學校那個馬跟牛含義是校長坐上去後有為學生「做牛做馬」的意思..什麼鬼~|||

我們班的攤子是「焼ワタあめちゃん」~(笑) 我雖然是輪12:30~1:00的班 可是要到3點才能做浴衣退還手續
所以還是友情義務幫忙到3點後 衝回系辦趕快閃人 烤綿花糖雖然不錯吃 下雨掃了點興 不過扣了成本 還賺了2600多喔!

小插曲: 護理老師被橘拖來 然後被我們一直半拉半哄的買了一支 他還拍我的肩說 她變胖2kg的話要我們負責~(笑)
系主任經過2次 當然第1次捧個場買了給女兒 但是第2次就直接被大樹塞了兩支 他的臉表情超默的 (笑倒) 大樹有夠讚!

當然也捧了英美系攤子的場~(笑) 我午餐可以說在那邊解決的~XD 應日英美一家親? (何?!)
然後不曉得那個系請了逢甲夜市出現過的土耳其冰淇淋 我買的時候 那個外國人耍我耍的很樂.. (汗)


顧攤站太久 所以本來習慣穿木屐的腳又開始痛 回家整個腳殘 之後就跑去補眠滾床了 一個校慶也這麼折騰人 真是有夠OTZ
從昨晚6點睡到今早快12點 不過也因為這樣 再度睡了18hr的感覺真好啊~~(伸懶腰) 不過昨天Blog也沒打就是了~XD

今天我爸興高彩烈的丟了報紙過來 我一瞄照片... 是笑嗨嗨耶!! (大笑) 在他後面是太子 不過可惜兩人都糊的~XD
原來在我們跳盆舞時 那個冒失衝進來拍照的是中○的記者... 那又是那個記者讓我們在下雨天出去拍照的啊 = =+


PS:
1. 小小怨念 因為広瀬先生從這週星期3大概請到下星期.. → 也許飛回日本去陪他奥さん了吧~(巴)
明明去年學姐都有穿浴衣跟広瀬先生照相的 我們今年沒有..(畫圈圈)

2. 我昨天才換把新傘 結果太低估學校的強風.. 新傘昨天就給我開花了 害我又買把新的..=x= 昨天也是個損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