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輔學姐突然想到某文法跑來跟我說 → 目前對課本外的文法比較有興趣(毆) 大多會補充我跟橘知道~
我才驚覺從以前用到現在都是的.. !! Σ( ̄Д ̄)
回家補完眠後就狂改以前的錯.. 像是カッコよすぎ這種..突然覺得Fc2只能搜尋文章內的字真好用啊~(遠目)

想到以前那些我的見面會跟ドラマ的感想.. 除了這個錯誤外 應該還有其他的文法錯誤? 突然想裝死不想去翻它.. ̄▽ ̄"
嗯..寒假有一個月 閒的時候在來修..應該可以吧.. (毆飛)

文法小考.. 雖然題目感覺還好 不過說真的考完會腦殘..= =|||

中午很順的去找橘 叫了n聲ミカン沒反應 他跟広瀬先生聊事情 就很順的飄過去 (到不如說是被橘抓去?!)
広瀬先生因為個人因素今週の木曜日不能來上課 叫我們調補課時間 選來選去 大家不是有通識就是半天回家去 只能選9~10節
借教室方面 系姐叫我們去推廣部問 結果到了推廣部又說9~10節是夜校的事 要去找教務處..OTZ

因為下課短短10分內跟本跑不了那麼多地方 加上我們已經遲到10分鐘有了 所以又走回系辦
沒想到系姐在跟系主任商量事情 其他先生忙著校慶練習又不敢打擾..只好先去找広瀬先生.. 跟他說調課要填表的事

腦殘從上午到下午還沒恢復 動詞我看是我看萌物中記得最少的 [最近大多看(聽)過去就算了 沒有記下來] (反省)
光想一個填表格的「填」我就當機當很久.. 後來還是轉成「寫」表格 東拼西湊 沒想到広瀬先生還聽的懂耶..(感淚)

但是等我坐上火車回家後... 腦袋莫名其妙突然想到 填是つける....OTZ 為什麼那時候想不起來咧~(汗)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8

大概是行動畫面變多了還是怎樣.. 這話的角色有小變型到..||| 10月秋番差不多撐2個月就全滅了?

ええじゃないか乱舞.. 覺得蠻妙的 雖然我聽不太懂旁白的講解..il|liOTZil|li 字幕進度有到第8話的少之又少~||

這話真是充滿了緊張的氣氛呢! 覇者の首 vs がいらもんじょふくの器 → 這壺的名字長到爆就算了 漢字還打不出來~OTZ
覇者の首還真的是個很鬼的東西.. 操控他人就算了 然後還飄來飄去.. 我實在有小汗到..|||

當然神無 vs 秋月的對決真是整話的焦點啊! (笑)
秋月拿著刀對付神無手上的槍 那個近身戰的動作真是超帥!! 不過我也覺得神無那句チェックメート沒有殺氣~(毆)
但是神無還是有落實拿人錢就要辦好事的原則~XDD 有妙到!

蒼鉄落跑時 用腳踢旁邊的刀一口氣刺中操控覇者の首的ざこ 超カッコイイ!!
看來第一話一開始出現的服裝的背景 應該跟他想要拿走這個有關..? 到底藏了什麼野心呢..令人好奇..@@

秋月的表情一整個感覺他很嘔 現在話不多帥氣的主人公背景都要設定的悲慘一點嗎? (汗)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09


這話比起前幾話的劇情緊繃來講 緩和了不少..但也很凝重..

不知火看到おりょう時做的反應也太沒禮貌了吧~XD

讓我驚到是沖田的登場.. 雖然說這年代有他不奇怪.. 但是也差不多是他末年的破病時期..(汗)
「三段突き」還是表達的不錯呢~v 看到小秋月還真是讓人意外萌啊~(爆) 還有回想近藤被斬首的部份~
只是我搞不清植木屋的黒猫是..查了wiki後才發現有提到砍黒猫這段..Sunrise連這點都做出來了..做的真是細啊~

也提到秋月與坂本的相識過程跟近江屋的歷史.. 以及5月15日發生的上野戦争.. 西郷跟勝安房對立..

wiki寫說沖田是在慶応4年 5月30日掛的..||| 那離上野戦争時間真是很近啊..
看來秋月免不了再失去一個對他來說重要的人.. 這個主人公真的是很悲情..|||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10

il|liOTZil|li 悲しいよ...=x=

果然沖田在這話就走了.. 但走前還能跟秋月比試一番我想他應該心滿意足了吧!
當我看到黒猫張牙舞爪的表情 沖田準備放棄掙扎時還真讓我捏了把冷汗..秋月即使救了沖田 沖田卻因為壽命已到..
秋月的表情讓人好心疼啊~><" 一個個重要的人不斷失去..這主人公怎麼這麼悲..OTZ

只不過蒼鉄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 及時伸手幫助遊山外 總覺得要他們到江戸去應該別有用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