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 不曉得要幹麻 一直努力看動畫外 見面會因為小電沒空間 還沒下完也沒得看..OTZ

所以.. 無聊到去挖同人本來看.. 是說剛好最近精神糧食嚴重不足 順便補充一下就是了~(毆飛)
只是沒想到被我挖到樹要1995-2005畫的麵包超人總集...囧 畫風10年前跟現在還差真多啊..(汗)
腐女果然是 什麼都可以萌 什麼都可以腐 什麼作品都不奇怪啊! (毆飛) → 請參考某廣告詞~(毆)


等小惡回家後聽他講古谷さん在PF的有趣事蹟~(笑) 不但可以拍照還可以錄音呢~v
古谷さん經紀公司本來不准放到網路上 古谷さん就說盡量放 可以讓大家知道他的魅力~(爆笑)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大叔啊~~ 跟賢雄有得一拼了~(笑) 強力爭求音頻!! 我想聽有趣訪談啊~ >w<



武装錬金 07

ムーンフェイス 関智一
和月野ブヒ朗  和月伸宏


喵啦 蝶野38變成動畫後真的很有笑點~(爆笑) 真殿你好樣的!
ブラボー跟蝶野一同出現再速食店的部份更不用說了~(笑)

讓我意外的是..那個月亮頭竟然是小関配的!! (大驚) 因為音質跟ピエロ一樣 所以很好認~XD
我只知道他會配錬金戦団中的赤馬說.. 這麼說他在武錬接了兩個角色啊~ 一正一負剛剛好? (笑)

此外 這話有一小角的和月的自畫像登場 順便配了一句 作者的聲音還真不是普通的低啊.. ̄▽ ̄"


武装錬金 08

陣内   千葉進歩
早坂桜花 生天目仁美


咦? 這話則是出現千葉?! 配角大牌也太多了吧? (驚) 雖然只是一話龍套就沒了..

真殿的変態蝶野...真的很変態啊!! 蝶野教斗貴子怎麼唸他名字的聲音真的有讓我抖到~(遠目)
還有和樹被ブラボー操到靈魂出竅的地方 潤潤聲音配的很有笑點~v

桜花也出來了~ 那下話弟弟秋水應該也會登場囉? 不曉得是誰配的呢..


武装錬金 09

早坂秋水 谷山紀章
細    鈴木千尋


エェェェーー?!! 是谷山!!! 谷山這種キラキラ到不行兼認真有為的青年聲萌到我了~(爆)

看漫畫就覺得蝶野跟和樹有萌點.. 看到在澡堂的地方我真的是大爆笑了~XDD
雖然漫畫明明也有出現過..可是動畫經由声優的詮釋 笑點真是加倍啊~XDD

只是我沒想到..鈴木也會串場一話就領便當.. ̄▽ ̄" 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的聲音說~||||


武装錬金 10

ゴゼン様的声優.. 果然頗有笑點的說~XD
因為主要是打鬥畫面 所以比較沒感想 可是谷山這種偏低音的音質讓我萌到了~v 好像有陣子沒聽他配正經的角色了? (何)

預告連續三話都是ブラボー的圖片 有汗到~|||| 下話又有小関的ムーンフェイス登場~ 又可以聽到那堆怪調的小関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