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老師好狠.... 說期末考就是在考一次體適能 而且要比第一次好.. 早知道第一次就不要做的那麼認真了 =3=

今天也有去玩了健身器材那堆東西 看來我們高中保存太好嘛 所以感覺每台都像新的~
老師隨便上上 也沒說"一定"要輕放 因為你一鬆手鐵塊掉下去那一聲會爆響 器材壞更快~||b

不過我到時玩了將近20分的腳踏車.. 有累到 = =|||| 明天一定又是肌肉酸痛~|||


広瀬先生会話課不曉得在歡樂個什麼~(笑)

因為這次上到自我介紹跟家族 然後他就問我們說我們父母親做什麼 還加註說 就算用扯的也沒關係~
我那時想了一下.. 「會計師」不會講 所以還是講「先生」我爸在做會計師前是當老師的 =w=b

然後因為下一個小璧不曉得商人怎麼講 所以查電子字典「あきんど」我看著字很久..想說我怎麼沒聽過這種講法..
広瀬先生馬上就說 這是江戸時代的講法 (全班爆笑) → 證明了電子字典的中翻日功能非常爛~XD
小璧還是搞不清他老爸做啥 所以也掰不出來其他行業 乾脆就說不知道 広瀬先生就馬上在黑板寫了「」(笑倒)

後來鍋貼就掰說他老爸是Sony的老闆~ 好樣的!
広瀬先生雖然知道他是掰的 就反問他是不是「御曹司」→ 我認識這字也是拖井上パパ的福~(巴) 知道的人就知我在說那片~XD

結果馬上又有人掰他媽媽是FBI! 還跟広瀬先生說 因為鍋貼講他爸是Sony老闆 所以他當然要講他媽是FBI啊! (啥鬼理論?!)

他本來想要講話時 突然飛過一隻蚊子 就很順的打了下去 講了一聲「か(蚊)」(爆笑) 反應有呆到~XDD
笑嗨嗨的演戲cell又啟動了 用著像洋蔥頭圖像的水汪汪眼睛 說以後見到蚊子(資工學長)時要說:「Hi~か」(笑倒)

還有在造句「~てから」的時候 広瀬先生很無聊的舉了寫完遺書後自殺的句子..他自己也講這是「悪趣味」..有冷到說~(汗)

總之歡樂的過完兩節~XD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7

是我錯覺嗎? 怎麼感覺這話開始有小變型嫌疑了? (汗)

原來ルルーシュ的小時候是這樣啊.. 難怪ルルーシュ對那個人充滿了恨呢 = =|||

一邊瀰漫的緊張氣氛 ルルーシュ在那邊發揮他軍師型的專長思考著戰術~ 還是一樣カッコイイ! (笑)
反觀另一邊的スザク真是搞笑到爆了~XD 拿逗貓棒還被貓不理 結果跌倒下去後壓倒還被貓咬~(爆笑) 可哀相~XD

ルルーシュ這次被コーネリア將了一軍呢~XD ルルーシュ還有得學呢~XDD 是說皆川的低音真的很好萌啊 =////=
不過突然讓我想到這話的cast 在Loveless裡是.. 立夏 vs 弥生 ?! ..好微妙 而且還一整個不搭~(毆)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8

ルルーシュ跟他們騎士団登場的部份.. 我笑死了..XDDD 不知為啥總覺得一整個有蠢到~(毆)
跑去翻了松笛的感想..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好笑啊~(被ルルーシュ拿槍秒殺)

只不過スザク的功勞就這樣莫名的轉到ルルーシュ身上去了? 好悲情的正義角色~||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08.5

沒什麼感想 就是把之前畫面剪輯成一話 重點大略提要 在重配旁白而已..b

不過最後ルルーシュ說的這句:「私は世界を殺す!」 未來難免會有跟スザク廝殺的場景吧~(遠目)

預告..因為先被純未狀態ネタ過了.. 還蠻期待下話某人的狀扮..(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