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理學報告從7點搞到凌晨1點..才完成80%... 造成我極度腦殘..搞到很晚才開始動工寫Blog..OTZ
明天系上家聚 回來也許9~10點 在來掰掰感想就省事了~(遠目)

BL的感想 我有一句吐槽沒寫下去..刀子太短 戳在那邊一般是死不了人的啦.. (被工拿酒瓶砸中)
還有Bug的地方.. 剪輯師也許沒注意到 間宮去找他 如月包著被單出來開門 轉頭回房那時內褲還穿著 後來又沒了~|||



BLEACH 101

我對涅.... 恩.. 還是沒有啥感覺..OTZ
我看到現在還是覺得他的卐解最不可愛..= =||| (涅: 我自己覺得好看就好#)

嗯..剩下的感想.. 沒有 (毆) 這應該是最短的感想了吧?!


BLEACH 102

呃..還可以搞的淨界章出來.. 我對BLEACH原創劇情越來越無言了.. = = (天音:不是本來就很無言嗎?!)

不過預告跟黃金圖鍵很有笑點~XDDD 涅果然是沒人愛啊~(巴)


BLEACH 103

對雨竜打贏魂狩..沒啥感覺 但是我汗的是 動畫原創竟然還祭出雨竜爺爺的靈魂...(默)
雖然爺爺的話很有道理.. 但是我總覺得這是個不能讓人認同的安排..= ="

狩矢前面看時就是除了自己以外都不需要其他人的那種人 只不過現在才做出來..(遠目)

黃金圖鑑有好樣到~XD 擺明了就在推京樂跟浮竹的CP嘛~(巴)


BLEACH 104

雖然這話是日番谷特集.. 但是.. 動畫的安排一點都不會讓我覺得日番谷很帥啊~(淚)
明明日番谷用冰輪丸的畫面是最帥的.. 為什麼這話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劇情安排跟本是看開頭就猜出後面了 = =||

黃金圖鑑的魂好可憐喔~(爆笑) 真殿低音好讚~XD 的確動畫原創出來後他的戲份等於0耶..|||


BLEACH 105

蘭島跟狩矢的過去...完全沒有興趣.. = =|||
還是應該說動畫原創這樣的安排完全沒有意外的關係吧.. 原創有什麼鬼劇情都不神奇..OTZ

終於聽到好久沒聽到潤潤跟杉田的聲音了啊~XD 是說小西的修兵的戲份已經變成跑龍套的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