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完800m 一醒來發現自己腳殘又腰殘 害我非常不想騎鉄馬 所以還是騎機車出門~ (巴)
對我來說現在涼涼的天氣我最愛 我還是穿短袖+外套就出門了 清晨騎機車還是有冷到 但到學校時太陽一出又很熱..OTZ

回家完全沒碰小電 換完衣服後就往床上一倒就睡死了 下午2點睡到晚上10點~ 晚上看動畫預定全沒了~OTZ

然後Msn最近也很怪 我明明早上6點出門就把狀態調「離開」等我睡醒看到又是「線上」→ Msn不爽我掛那麼久嗎~orz
昨晚是因為我7點睡到快10點 橘子還以為我怎麼沒到家 小擔心了一下 今天則是換成小惡... 只要我沒回99%一定在掛網~(毆)



DEATH NOTE 08

L聽到月看完新聞的反應很感興趣的地方 山口的配音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呢~(笑)

果然月欺負リューク的時候是最好笑的~ リューク發現不能吃蘋果的表情有笑點~XD 月的笑容也好賊~XDD

不過讓我爆笑的是月走回房間時 リューク的冒泡泡~XDD 那是我想睡覺時拼命冒泡泡的時候啊~(汗)
可是更好笑的畫面出現了 為什麼吃個洋芋片掩護 動畫要搞的跟第1話寫筆記的時候分鏡一樣啊?! リューク的反應也好蠢~(笑倒)

動畫在這邊說明鉛筆筆芯被壓斷的部份用3D效果處理 感覺很不錯說~v 不過宮野的冷笑聲還是沒讓我寒到~(巴)


DEATH NOTE 09

這話細節都會有小變型~(汗)

中村配的リューク 在跟月撒嬌要蘋果的部份 詮釋的真好! 真的有那種耍賴的感覺~(笑)

L出現在月面前 並跟他說他就是L的地方..覺得宮野配的驚慌還好.. 就算忍到回家後拍桌..還是沒啥感覺..|||
宮野的月沒黑到我~||| 大概是因為邪惡的笑聲太短? 我覺得還是不夠黑~||| 雖然宮野抓到月的神韻應該已經有80%了?
反到是月他那猙獰的面貌被動畫完整的表達了出來呢~(茶) 動畫故意停格在那邊後切片尾真是有夠.. ̄▽ ̄"

終於進入到DN的重頭戲了~ 接下來是月跟L的鬥心機部份 就等著看下話唄~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