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冒泡的一天 一大早7:1x分醒來 想說7:55的火車還可以再瞇一下 一瞇就睡到7:53..囧
雖然想說沒差 反正1~2節沒課 可是因為體育課上課地點在宿舍那邊..我看爬上去就先腳殘不用跑800m了..|||

為了趕上搭學校可愛的遊園車 所以上線後剛好看到歡歡在線上 問他有沒有空 他說他剛好打完心理學報告就可以來接我
就那麼剛好 我下電車後先幫小板買火車票 然後在打電話給橘說他的豬排漢堡沒了~(毆)
買了御飯糰x4+豆漿x2 (橘+我 2人份) 走出7-11等一下後 歡歡就剛好到了 真是一切都很順利~(笑)

歡歡一路算小飆車去學校吧~ 所以到學校才9:50 但是果然校車還沒到 遊園車就先開走了~(汗)
打電話找歡歡載我來學校果然是正確的 大感謝歡歡 m(_ _)m 這是第2次請他幫忙了 改天一定要請吃飯才行~ (合掌)


因為跑完800m後老師就放我們閃人 10:20上課 11點下課...真是悠閒的體育課啊~(遠目) 但明天一定會腳殘!
想說時間還久就跑去宿舍 (與其說是自願 還不如說是被Tome拉去?!) 順便借Tome的床滾了半小時多~(毆) 果然在那都能睡~||

下午上広瀬先生的課 我不否認我都在冒泡~(巴)
因為提到コインランドリー 所以広瀬先生就說日本的コインランドリー也有烘衣功能~
順便說他現在在台灣房租一個月9000..高い! (驚) 但仔細想想他的房間有電視 也有廚房 坪數應該也不算少
跟學校宿舍4人一間 約3坪 啥鬼東西都沒有 外加不定期跳電 一人一年16200比起來.. 這個房價不算貴.. 對學生來說很貴罷了~

広瀬先生終於把第一冊上完了 終於不用每天帶兩本課本去學校~(汗)
因為上節的英文老師每次上完課都沒有擦黑板 広瀬先生就請我跟橘寫 結果他順便問我們中文怎麼講~(笑)
「下課後請記得擦黑板」我有用日文講法講一次給広瀬先生聽 他說他中文大略看的懂 可是講中文就掛了 教他中文很好玩~v

文法課 因體育課的體力耗損 我快陣亡了 而歡歡是為了要在星期4趕出來 昨天只睡2~3hr 當然早掛了~ 下課全班攤成一片~(汗)


7點回家後 莫名的累 然後倒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 大約睡到快10點 爬起來把心理學剩下兩部份寫完..

因為我不是很專心的一直打 邊用Msn跟朋友聊天之類的 所以等我寫完大概是12點多.. 總共2645字!!! (滝汗)
突然覺得我其實掰功還是OK的..(汗) Blog每天廢言廢語那麼多果然不是寫假的嗎?! (何?)

老師當初規定約1800左右 跟我們說一張約600字 但是我是硬擠到3頁底完剛剛好 所以才會那麼多字嗎? (謎)
然後每個人在最後那一小時內狂敲我「Tako~ 幫我印一下報告」結果搞到後面 加我自己有8份報告~|||

明天我要是睡過頭 我看我會被7個人宰掉吧~XDD
本來想要看DN的也沒時間 總之 先去睡了~v 明天下午補眠兼看動畫!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