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沒時間 所以只打了ドラマCD感想~日記就這樣Pass了~XD 補寫補寫~ 不過全部是寫広瀬先生的事啊~|||


11/21

昨天会話課 広瀬先生邊換題目 輪著問大家問題 好死不死問到我時 題目變成進大學前學了多久的日文?
我就說我自學日文3年 (高中就混在這裡*毆*) 跟他講我是靠アニメ、ドラマCD、声優のイベント自學的~ 沒學文法~

害我本來在冒泡泡狀態精神突然大大上升~XDD 我跟橘他們笑到翻掉 還被広瀬先生誇了句「凄い」~♪ 心情大好~(巴)

一提到アニメ 広瀬先生就很樂的提到了好幾部動畫 像小丸子、神奇寶貝、NARUTO..之類的
而在黑板上寫「犬夜」兩個字後..突然停住3秒(↑) 他忘記「叉」怎麼寫了~(爆笑) 最後寫了「犬夜しゃ」 一整個可愛~v

問現在有什麼人氣アニメ? 馬上有人就跟他講了「銀魂!」→ 我們班動漫控還真是不少啊~(茶)
広瀬先生就呆了 把漢字寫成了「銀玉」 就馬上知道他不知道這部動畫~^^|||b 看來是有點年代的動畫他才會知道吧~(笑)

不過第2節就開始無聊了~~><" 跟第一節超High的氣氛差超多~


下課我跟橘就跑去跟広瀬先生聊天 跟我們講綽號外 就反問広瀬先生有什麼綽號~
広瀬先生想了小久..冒出一句:「沒有 (中文)」(爆笑) 聽広瀬先生講中文真是超妙的~XDD
後來他又想了小久... 終於想到他在中學的時候綽號是..「」 他的臉型..的確是有像到..(巴)

不過還是沒法幫広瀬先生取あだ名~ ちょっと面白くないね~ =3=
広瀬先生的本名是「広瀬裕作 (ひろせ ゆさく)」不能像すず的名字那麼好拆成スズケン 拆前不對 拆後也不對~OTZ
→ 結論: 還是謎樣的隱居仙人!! (什麼鬼)


11/22

6點起床 天空黑的跟凌晨3~4點一樣 雨下的小大 逼我穿了我不喜歡穿的雨衣..|| 穿了也沒用 褲子照濕不誤..OTZ
然後同樣是跟我一樣通勤的歐語系的朋友 他說他4點就被雷聲吵醒.. 恩 我果然又是睡死完全沒聽到雷聲~(遠目)


經過1個月的請假 中籍老師終於回來了~(感淚)
記憶力超強 點名時 他竟然問我為什麼會坐到比較後面的位置去.. 還不是因為外籍老師代課時 不自覺想閃遠一點~|||

他希望我們全班參加校內的演講比賽 可是當我下課後看到考試時間是.. 6:00~9:50pm 我就吐血了.. 回家我看是晚上12點~||
跟他講我是通勤時 他問我是坐火車嗎? 我腦袋明明想著要回答「Yes」 嘴巴卻講成了「はい」~(灰)

雖然老師只是笑了笑 可是我真的想要當場挖洞..QTZ ホンマにバカだよ、私~|||
老師說如果我不方便可以不用參加沒關係 老師是好人 (感淚) 以後我要更認真上課了..欠老師一個恩情啊.. ̄▽ ̄"

最近越來越拐很多彎在想英文的東西了...OTZ 上英文課時更明顯..日英切來切去的~ ヤバイよ~~><"


然後広瀬先生月曜日跟橘確認我們什麼時候練盆舞的時間 結果火曜日時又跟我確認一次 讓我不禁懷疑広瀬先生的記憶..
本來以為他是要瞧幫沒有考期中考人補考的時間.. 沒想到.. 沒想到 今天他跑來跟我們一起練盆舞啊!! (爆)

広瀬先生是第一次來練 他就拿著第3首要用的斗笠戴在頭上.. 超有「農夫」的feeling!! (笑抖)
橘馬上拿出手機拍 學姐也殺來拍 広瀬先生一臉無奈 + 苦笑的樣子~XDD
第3個是薇薇~ 衝來跟広瀬先生說了句:「超可愛いです!!」拍完以後 就很緊張(歡樂?)的拿著手機跑走~(笑倒)

一開始因為我們集合太吵鬧 亂七八糟 系主任就有點小生氣講了5分鐘的訓話 広瀬先生因為聽不懂 所以一直在發呆~XD

對第一次來練的広瀬先生來說是超苦手的~XD 動作從頭卡到尾 一堆人眼光往他身上瞄 我是一直邊跳邊偷笑~(巴)
跳到第3首時需要轉斗笠 広瀬先生就一整個卡卡卡 跳舞動作是分解狀態~^^" 跳到一半斗笠還沒拿好 掉到地上~(憋笑)

最後系主任集合大家時 系主任才突然想到 跟広瀬先生說已經練完了~XD 広瀬先生默默走回去的背影頗寂寞的? (汗笑)


広瀬先生は可愛過ぎ!!!

反應可愛 外表也很斯文 可是就歡歡私下透露 他們練茶道時 広瀬先生轉碗的動作比別人在大力一點..XDD
該說他呆? 還是說他因為語言不通 所以才會有種行事很不一樣的感覺? 總之微妙 微妙~v 反正就是可愛嘛~(巴)


明天也有会話課~ 楽し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