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週末 除了睡還是睡.. 我想找時間看BSS06啦...可是沒時間~(汗)

下週3又是OP/ED雪崩... 而A店的『2006秋番組』販賣預訂已經排到明年年底去了.. 39頁..找個資料也要狂翻~(遠目)
幕末機関說的OP/ED竟然有2種版本..一種是歌手單曲 一種是把OP/ED合在一起出..(汗)

我萬萬沒想到我轉壓的rmvb可以讓一片CD-R塞8話..本來打算這星期第7話出就可以大清特清的說..C槽剩500mb..ヤバイな~



BLACK BLOOD BROTHERS 06

看到這話.. 又是櫻井跟潤潤的對手戲呢~(笑) 就把它當Code Geass的續吧!! (喂)
不過這邊.. 感覺上還是潤潤黑櫻井王子的感覺比較大~(被銀刀秒殺) 今年秋番真是「」的精華~(巴)

次郎跟ケイン唱反調的地方好好笑~XD 跟剛剛不曉得要怎麼回答ミミコ的態度差太多了吧!!
不過因為ケイン一時的口快 讓氣氛變悶的地方還蠻...bb

安元的低音也蠻不錯聽的~(笑) 鳥海調調還是一樣~XD 這話出場大牌還真多~v


BLACK BLOOD BROTHERS 07

我說ザザ的個性 也是跟鳥海很搭啊~ 害我笑到不行~XDD

次郎真的是超級王子化.. 不虧是櫻井王子詮釋出來的 打鬥動作都超耍帥的啦~

ヤフリー適時出場化解危機 くまいもとこさん配的好啊~! (笑) 不過一提到カーサ就讓次郎動搖了呢~


BLACK BLOOD BROTHERS 08

ヤフリー的尾音 讓人覺得蠻微妙的~v 不過好像除了MÄR跟BBB以外 蠻少聽到くまいもとこさん配的角色說~
ヤフリー可以跟次郎打成平手.. 只能怪次郎心情太浮燥了..b

ザザ黑起來還蠻可怕的~(笑) ザザ腹黑鏡頭畫面比較少 要不然我想我應該也會被鳥ちゃん低音聲電到~XD
虧ヤフリー時那句「やきもち」讓我大爆笑! ヤフリー其實也蠻可愛的嘛~vv

ケイン給失去冷靜的次郎一拳 真是超有效~XD 次郎那付小皺眉頭帶點想哭的表情(?).. 為什麼我會覺得很.. (巴)
櫻井這次在秋番配的三個角色 次郎、スザク、神田.. 看來只有神田目前比較攻一點 (巴)

最後ザザ是怎麼回事... 看起來頗像靈魂出竅的?


BLACK BLOOD BROTHERS 09

為什麼次郎找了半天找不到 感覺不到小太郎的氣息 卻讓ゼルマン遇到了?
當小太郎閃亮的跟ゼルマン道謝時 ゼルマン有點害羞轉頭微笑的地方把我秒殺了~(炸) 好帥也好可愛 (何?)
看到用火燄點煙.. 讓我想惡搞一下.. ゼルマン用火燄炒菜的樣子~(馬上被ゼルマン烤成たこ焼)

次郎真是超不冷靜啊~問不到事情就用力量外 也讓赤井難得用正常的聲音跟次郎說話呢~b

果然那個黃出現的時機很怪.. 加上看到小太郎的反應..馬上就猜出是誰偽裝的~(汗) 給ミミコ的那一笑還真黑啊~

ケイン把ヤフリー KO掉 + 變身的畫面好驚人.. 雖然ヤフリー也是吸血鬼 感覺上是死不了就是了..|||


BLACK BLOOD BROTHERS 10

Alice的呆呆程度.. 跟小太郎有的比.. 不虧是直接轉世的..(遠目)

カーサ叫ミミコ拿麥克風在ザザ臉上畫畫時 我爆笑了~XD 這種事是小太郎的專利吧?!
カーサ真是成熟的大姐啊~ BBB除了有兄弟愛BL外 還有GL嗎?! (巴)

ゼルマン這話大展風頭! カッコイイ!
不過你也考慮到一下房子的大小好不好 直接把房子整個轟掉~ 本來想說ザザ的身體也跟著完蛋 原來還完好無事?! (汗)

ザザ這個靈魂出竅到處附身的能力還真是好用..=3= 不過整話都能聽到鳥ちゃん的聲音真不錯啊~♪


看了一下午終於看完了.. 也終於追上BBB的進度.. 再2話就完結了! 等著看結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