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6:45鬧鐘 本來想早起看動畫 結果還是睡到7:15 也沒時間看就出門了..(汗)


一大早就有笑點.. 因為我9點1刻左右打電話去小璧房間 很好 沒人接代表還沒醒 之後打給橘 也是一樣
然後等遊園車開到宿舍 走下去大概9點半 先去敲小璧門 等了2分鐘 沒回應 之後敲橘的房門 過了1分後才開門 果然是睡死~b
沒想到橘說:「9點打的一定是Tako 所以可以不用接」 沒想到之後起床的米漿也跟我說同樣的話~(畫圈圈)

34節體育課 我好像從高3開始就沒怎麼跑熱身了 所以今天上的體適能先跑了800m (雖然走了半圈 = 200m)
然後拉筋 除了「痛い」沒有其他話可講 我骨頭天生就沒軟過~(爆) 所以我體適能最弱的永遠是柔軟度 ><"

中午吃飯時 旁邊那一桌沒想到是外國人 講的話我完全聽不懂 那應該是東南亞國家的語言吧~bb 泰文? 越南文? (謎)
之後就很順的去系辦 但是我看到小俁先生(教高年級) 也是跟広瀬先生一樣邊走邊刷牙 看來是把系辦當家了? (笑)
在たたみ室睡了30~40min 薇薇竟然偷拍我睡像?! 好樣的 = =+


下午是広瀬先生的課 一來就說他忘了東西就衝回去拿了大概有5~6分鐘 然後他說想知道期中考成績的下課問他
可是下課是一群人衝去問 広瀬先生大概有愣到 所以就變成說發下去給大家check後在收回來這樣~

然後広瀬先生竟然看著我叫橘的名字 我就囧了 因為橘名字發音很像一休和尚所以特別好記吧?! (謎)
下課本來想跟広瀬先生啦咧 跟他們講我們的綽號 省的他叫我們名字會卡機~XD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笑嗨嗨:「笑嗨嗨日文是什麼?」
橘:「...ワハハ」(爆笑) 橘你想的真是讚~XDD 我無法想像広瀬先生講「ワハハさん」的表情啦~XDD

我們離開教室後 沒想到之後副班代跟広瀬先生聊天聊了很久~(小怨)
他是今年8月結婚的! 太太在日本... 這麼說.. 広瀬先生不是蜜月沒過多久就被拉回來上課了嗎?! (汗) 好謎喔..

文法課難得連我也會想要睡 因為教室真的很悶 所以要不被催眠也很難~OTZ 不過也飆完了第10課!! 進度有夠快~XD


晚上的迎新聚餐 動用當初繳的系費支出 當然要去啊~ 雖然還是花我們的錢就是了~(汗)
大批人潮擁進餐聽 全部都是我們的人 只有前面一些位置跟包廂不是 我想我們應該是最吵的客人吧~(汗)

菜都很好吃不在話下 讓我笑翻的是笑嗨嗨的表演cell! 說在這麼高級的店裡不要演 可是明明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演~(笑翻)
而且笑嗨嗨吃完飯點眼藥水時 還真的表演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淚奔)」的動作! (爆笑) 超讚!!


壓軸的抽獎... 我說有些很爛的獎品 其實是各學長姐們家裡沒用的東西吧~(汗) 舉例來說..
夜光燈    這是1號阿冰抽中的~ 阿冰一臉困擾的樣子~(汗笑)
免洗筷2包  這真的是有爛到~XD 少爺抽中的喔! 花花先輩:「請記住這位同學的臉 大家沒有筷子請找他拿」~XD
面紙     這個是日常生活用品就算了~||| 只是分面紙跟大包衛生紙的差別~
洗衣精2大罐 還是大O發自創品牌的洗衣精~XDD 這兩罐要拿回宿舍 我想用4年沒問題? (笑)
枕頭     簡介是「讓你不會睡到落枕的高級枕頭」什麼東西的... 也是有鬼到!
安全帽    小亮抽中的.. 這東西也是很謎..|||
折凳     這東西是歡歡抽到的~(大爆笑) 男生本來想抽卻都沒中~XD 不過歡歡還是有跟別人換了啦~
木瓜丸四物湯 這啥啊?! 抽到的是一個男生 學長請他不要補錯地方~(笑倒)


當然還有一些比較正常的杯子啦~ 像彩虹抽中的是碗杯~XD 雖然他已經有了 不過似乎比較高級一點?

好一點的獎品當然是金石堂、墊腳石、KFC的禮卷~ 還有電子產品! MP3、隨身碟、電子辭典.. 娃娃、滑板車~等

我手氣一向不太好 本來大概會抽到像上面的詭異禮品 只是詭異禮品不要太大就什麼都好~bb → 不想在電車扛太大東西~b
沒想到..沒想到.. 我竟然抽中隨身碟!!! 這次期中考也考的不錯 (日文果然是本命?!) 我懷疑我的好運就全用在大學花光了~XD

隨身碟 我的確蠻缺的~XD 512mb..大概放個2~3張ドラマCD就差不多了~(汗) 不過小禮物的確是我想要的~還不錯~♪

電子辭典是小咪抽中的~ 手氣真好~v
而這次期中考有好幾科都ぎりぎり + 英文掛點確定要被寄預警單的小璧..他拿到的是.. 日文字典!! (笑倒)
小璧~連老天爺都叫你要好好唸 你就認了吧!! ~XDD 我覺得這的確是最適合的禮物了~XD


總之聚餐笑到沒力 不過也因為早上體育課的拉筋 一整個有累到 ><" 明天一定早上心理學起不來 + 全身酸痛!

搭電車時 平常在怎麼累也頂多是睡到「矇」了 雖然是睡著 可是還是有知覺大概到那一站
但今天我是9:49開始睡 睡到10:25才醒 4分後就要到台中了~(汗) 途中完全沒意識 也沒聽到電車的關開門嗶嗶聲~|||

那30多分鐘 脖子完全沒動過的後果是.. 醒來那刻 有痛到(太僵硬) 囧 看來我明天不是全身酸痛 脖子也殘了嗎? (毆)


回家後 我家笨兔沒想到還記得我還沒回家 (失礼!) 乖乖在門口等我~(笑) 真是太可愛了~v 我家笨狗也是~vv
我用小電時 某貓化的笨兔又很順的跳我膝蓋 在跳電腦桌 整隻龐然大物擋在螢幕前 我啥東西都看不到 → 不只一次了~b
所以跟續聊天還打錯字~ 真是一整個超愛撒嬌的~XDD 到底是不是兔子啊~ (謎)

說到動物 宿舍前面那隻舍貓(算野貓)會給人摸耶~ 真是太可愛了~v 似乎懷孕了?


PS: 今天大家Msn狀態一致狀態是很High 笑到嘴酸之類的~XDD 歡樂啊~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